峇里島東海岸星願灣

2010073019:58

在峇里島第3天早晨,告別Grand Hyatt Bali 峇里凱悅飯店

今天的行程是到東海岸星願灣玩水上活動

 

 

老爺在車上透過玻璃窗,

拍攝車子行進中的美麗梯田,

綠色的風景如畫,

高高低低梯田,像一幅油畫,

我喜歡這幾張綠色的,

安靜的,

寧靜的,

田野風光!

 

到達峇里島東海岸星願灣,

這是個純樸的小漁村,

看到當地村民好像在豐收魚貨,

峇里島是個母系社會,

當地粗重的活,

養家活口之事

都落在女人身上,

男人很輕鬆,很優閒,

所以,

在峇里島上,男人可以當大爺,

沒事成天鬪鬪雞,

不過在峇里島的男人對於祭祀神之事,

可是非常認真神聖,一天至少拜3次以上

這點峇里島男人貢獻的確是很多很多,

也因此女主外,男人祭祀庇佑闔家平安!

 

還好我不是出生在峇里島

不然我的男人不是把我給休ㄌ

不然就是被我趕出家門

母系社會造就峇里島女人的任勞任怨,

卻又甘之如飴,

這樣的樂天無怨無尤

是峇里島人民的快樂泉源!!

這小漁村船隻頗具特色,

每個峇里島人民都是天生藝術家,

他們對藝術特別敏銳,

每隻小船都畫上獨具特色的色彩,

我特別喜歡這艘有畫龍點睛的漁船!!

這小男生,

黝黑的膚色,

圓滾滾睜大大眼睛,

潔白的牙齒,

完全不畏懼陌生人的接近,

樂天自在玩起鋼管秀,

每一個動作表情,

自然純真,

無疑的,秒殺老爺記憶卡!

穿上救生衣 搭上小艇,

往星願灣出發

我們先去浮淺,

可惜今天風浪太大,

大海裡的魚兒不多 

真是很可惜

緊接著一家四口又去玩香蕉船,

千叮嚀萬叮嚀船家不要翻船,

還是故意翻了兩次

還好我們一家4口,

對於海上活動早已經身經百戰,

有穿救生衣,沒在怕的啦!

簡單用過BBQ在老爺帶領下,

先去玩射箭,

又去跟當地峇里島青年玩沙灘排球

果然飼料雞完全打不贏鬥不過放山雞

這是我為當地青年人拍攝的畫面

技術進步很多ㄌ吧

 

當然戰績慘不忍睹

這場友誼賽是最好的國民外交

看到我的寶貝們臉上發出的笑容

我知道這將是這個星願島上最美的

我拿著相機記錄寶貝發自內心的一顰一笑

我比寶貝們更加更加的開心。

出外的藍天依舊晴亮

雞蛋花高高掛在樹頭

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們要往下個景點出發~~

前往海神廟了!

Queeny2010.07.23 峇里島東海岸星願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