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新詩~~化學的世界

2013073008:38


化學新詩~~化學的世界

化學的世界阿

當初我們見面

化學式迎我以微笑

而我答你以大哭

有機,無機

化合物的世界阿

不久才逃脫妳

我送你以空白

而你答我以鴨蛋

不論初見或永别

你總讓我頭痛

哭世界始於你的的一場考試

而幸福終於請別當我。Jerry

Ps~~

以上為寶貝兒Jerry新詩創作集

這是Jerry最近瞎搞胡搞化學新詩創作篇~~

我是有看沒有懂啦

但是我覺得挺有趣

最近的我好像得到懶懶病

對於以前振筆疾書的FU消失無蹤

可能玩太多記憶太亂無法成書

七月就將近尾聲了  八月也慢慢靠近了

以兒子的化學新詩激勵自己~~加油

不然蜘蛛精都到格子裡結成網了

不要被自己的懶惰病給死當了喔~~

Queeny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