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筲箕灣

2013072611:11

在香港筲箕灣

我一直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人

前一秒鐘決定

往往在嘴巴還沒闔上時腦袋瓜就想改變

我不喜歡墨守成規,我討厭一成不變的旅行方式

當然~~

旅行非不得已我絕對不想跟團的方式來完成

我愛亂逛,逛到回不了家迷了路我也不擔心

因為我有嘴巴,因為我有手可以招呼計程車

所以跟團限定的規矩太多了常常讓我心情低落

老爺大人知道我這難搞的女人有特異功能

縱使讓我一個人深處在完全陌生的城市裡

他也不會過於擔心,他總是照舊的執行工作任務

而我呢?走出飯店的大門分不清右邊左邊

反正往前走,順著心走就對了~~

避開沿路的遊客,我要自己去探索未知的遠方

如果做問卷調查;

關於迷路時是否會害怕

我想大多數的人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但若要我據實以答;

只要身邊有個可以讓人放心的伴侶時

我到覺得迷路挺浪漫的;迷路是為了遇見花開

我總是順著心的腳步向前走,旅行的目的地對我永遠都不是目的

因為我相信走舊的路,永遠到不了新的地方

每一次旅行我從來不設目的地;

我挺享受每一次的迷航日記

樂於在旅行中創造獨一無二的心情!

為自己無時無刻尋找好心情

Enjoy  Queeny”S  Trave~~愛玩真的沒解藥啊!

這是七月中我在香港,

搭噹噹車來到電車終點站香港筲箕灣

不小心逛進一個很傳統的魚市場,深入當地人的在地生活

看到老闆娘手上拿著這兩條魚,我看了眼睛發出金星光芒

好大的魚喔!這大魚到底要如何料理呢?

我問老闆娘這是什麼魚ㄚ?

老闆娘說的廣東腔我有聽沒有懂

她問我要不要拿拿看?

我當場樂開懷,把兩條魚提在手上時

我只想說:天ㄚ!這兩條魚好重喔!

魚好像已經被醃製過

滿身的鹽巴與海洋獨特腥味

我覺得這個意外收穫,真是有趣呢?

在旅行中我永遠不給自己設限,走到哪玩到哪兒!

如果這世界上有個排行榜叫愛玩、沒形象老女人排行選拔

請大家投我一票~~我應該會名列前茅~~

哈哈哈!~~(笑

在異國旅行的時候,

我常常讓自己陷入迷路的瘋狂中

旅行的目的地未知,沒有方向,沒有終點,

就讓兩條腿帶著心去探尋迷路的浪漫旅行。

香港噹噹車帶我到陌生的地點香港筲箕灣

走過傳統市場看見老闆娘正拿出這麼大隻的漁貨,

我看了眼睛閃耀光芒,我不怕腥不怕臭

我驚奇的將兩條大魚拿在手上差點往後仰;

這兩條魚真的好重好重喔,可是我開心的笑的合不攏嘴。

如果我說:

迷路是為了遇見花開;你會說我很雙魚;

如果我說迷路是為了紀錄再一次的感動奇蹟。

你肯定也會說這是雙魚的天性~~

SO  WHATWHO  CARE

你說:我如何不愛上

每一次在旅行中總能遇到的意想不到的驚奇呢?

旅行讓我捨棄醫美中心貴聳聳費用;

我用已漸漸老去的青春換機票享受旅行

旅行讓我自甘墮落,完全沉溺在歡樂,自我陶醉的歡喜中

在旅行中我得到的快樂很難言語;很難用任何形容詞來詮釋

我愛旅行;也謝謝你這樣的容忍我,讓我揮霍旅行中的笑容~~

用照片寫下自己的旅行日記

對我而言每一張畫面都有一個故事

都有一個心動的契機~~青春在指縫間流逝更要珍惜每個當下

所以照片不刪了~~也不需後製美編了~~愛自己就是從心開始

在香港筲箕灣~~Queeny2013.07.18

筲箕灣英語Shau Kei Wan)位於香港島區,

是香港最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自開埠以前,

已經有漁民在此海灣居住。地區行政上,筲箕灣屬於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