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甜牙牙~~

2013080609:18


香港。甜牙牙~~

這次入住飯店剛好是美國深喉嚨史諾登

到香港尋求庇護時,所選擇入住的飯店

真巧;或許是因為飯店服務

和入住品質環境一直是我跟老爺喜歡的

只是每一次

對於飯店樓下的這間小甜品店

在午夜時分大排長龍感到相當好奇

甜牙牙Sweet Teeth

這裏不是酒吧,不是蘭桂坊

只是一間小小的甜品店

卻能吸引眾多時尚男男女女午夜時分排隊吃甜品

好奇的我決定也找時間來品嚐

我特選在甜牙牙剛開門時就親訪

原來這間特色小店

在香港是有得到甜食賞味金牌喔

第一次吃爆漿熔岩黑巧克力時沒準備相機

第二次拜託央求老爺大人再陪我去吃一次

因為才剛開始營業店內人潮不多

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的情境下

才能讓我隨心所欲走動拍下這幾張照片

在香港寸土寸金環境下

甜牙牙空間真的不大

一般個性小店大概就這樣幾坪大

甜牙牙

擅長用鏡子的反射來拉開視野的寬廣

大片的落地窗外

看著熙熙攘攘來往的人潮走動

形成一幅很特別的流動風情畫

溫馨的色調

精巧的擺設

紫色的沙發適合小情侶

而我們則選擇低調的長木桌享用甜品

桌上這份甜蜜雙人鬆餅冰淇淋大餐

把我的心都給融化了,趕緊切一小塊放進嘴巴裡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伴隨鬆餅的奶香直衝腦門

果然名符其實,天ㄚ~~OMG

原來這就是江湖上傳說的幸福甜蜜滋味

但是老爺大人卻喊救命;

他說:吃甜食他完全不行啦

他是真的做到捨命陪妻子ㄚ

哈ㄏㄚ~~~~

我知道你是被迫無奈,謝謝你陪我啦

我也知道自己越來越胖

可是就是忍不住很想吃ㄚ

你就說我是幸福肥好啦,請容許我縱容自己變肥吧!

我想男人永遠不懂

女人為何會那麼瘋狂的喜歡吃甜食

老爺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一口接一口的放進嘴裡,那滿足幸福模樣非常不解

男人永遠不懂什麼叫做吃甜食是一種療育的美容聖品

每一次你總是陪著我

其實你一點都不喜歡吃甜食

我想;陪伴永遠是你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在異地慢慢醒來

然後一起吃早餐對我就是天大的幸福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做你一點都不喜歡的事情

就因為這一點小小感動,我更感到幸福~~

心情小分隔~~

生活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

有時只要換個心境~~轉個角度~~

你會發現快樂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每個人追求幸福的指數都不同~~

而我只是單純的

只想在每一次的旅行中~~收集讓自己微笑的頻率

Queeny2013.08.06

IN HONG  KONG 

 Sweet Tooth甜牙牙~~

尖沙咀加拿分道46 27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