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再見

2010080608:38

7/25要離開峇里島的早晨,

正在享用早餐的當下,

天空忽然下了一陣雨,

這是我在峇里島唯一遇到的一場雨

峇里島的雨也是溫柔的很快就停了

這場美麗的雨更加深了我對峇里島的不捨與依戀

雨細細的漂在池畔上,

飄在雞蛋花上,

落在我晶瑩剔透的眼眸裏,

就如同我即將與峇里島這新戀人告別的心情!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峇里島了,

老爺承諾以後第3次還會再帶我到峇里島相戀!

在峇里島看到兩件事情:

一是放慢!二是放空!

慢慢的等待出關,

慢慢的享受SPA

慢慢的學習放空,

放下所有的煩念與雜念,洗滌淨化心靈,

這是在峇里島的魔力,好像不需要特別學習,

來到峇里島上這塊土地,人們自動就會放慢一切

看到峇里島人的微笑與知足,

你就會發現其實富裕有了新的代名詞,

快樂才是真正無價的!

我們靜靜吃著早餐,

看著這場美麗的雨景,

這場雨似乎是在不捨我們的即將離開

老爺拿出行李箱裡的腳架

為他愛的寶貝

留下一張又一張開心珍貴的峇里島全家福照片

記錄全家人在人生路上這段  最幸福的美好時光

相信所有的記憶

都將會隨時空消逝慢慢被淡忘

唯有照片 唯有文字

才能留下永恆的記憶

我用文字寫下心情 

 我用照片揮灑記錄精彩人生

在離開台灣前老爺心有感嘆說:

搞不好以後要這樣一家人一起出國旅行機會將會越來越少,

在過兩年寶貝要拼基測考高中,

考上高中開始有了自己的獨立生活圈,

青少年要像現在這樣跟在父母的身邊,

越來越難能可貴ㄚ

做父母的永遠都是等到自己開始當父母

才明白當年父母親的偉大

而再過幾年我們只能望著寶貝的背影

放手祝福他的獨立單飛,

這是一個父親看孩子的成長深深的感觸,

也是他堅持,

行李箱再重他都要裝下他的腳架,

親手架起相機按下快門

為他的家人留下最珍貴的永恆記憶,

按下讀秒的快門,

老爺奮力小心翼翼的跑了過來,

雨滴打在腳上是濕滑的,

老爺差一點點就要滑倒,

但他還是堅持要用他的鏡頭,

照片記錄一家人的美好

我們笑的很開心,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失焦有點朦朧,

但仰天長笑 得開心

是無價的

我特別喜歡這張得來不易照片的畫面,

自然生動,

充滿了我們一家人濃得化不開的愛ㄚ

旅行的意義對我是重大的

旅行對我就像是上了癮很難戒掉的

旅行的地點對我是次要的

旅行的伴侶對我是首要的

很開心人生路上

一直都有最佳的伴侶相陪走過千山萬水

看過大山看過大海

走過荊棘,越過美麗

攜手共享所有的美好

謝謝你

你一直是我最好的伴侶

因為你讓我的美麗新世界視野無限延伸

心靈充滿無限的感動

讓幸福的因子

一直一直延續再延續下去~~

因為有你

我真的感到幸福與滿足!

回憶是珍貴的!!

全家人滿足開心的笑是無價的!

這趟峇里島旅行是無價的!

再見了美麗的 峇里島

  再見了美麗的藍天 碧海

再見了美麗的 雞蛋花

再見了峇里島人的善良與親切的微笑 

再見了峇里島微笑天堂

See  You~~Bali

Queeny戀戀峇里島

 2010.07.21~~25

 期待下一個美麗的旅程

 

 

 

 

 

PS:這是我的第二次再訪峇里島,

120個小時一家人緊緊的相依團聚再一起,

    我用心珍視享受一家人幸福的旅行氛圍 ~~

    謹以此紀錄最美的峇里島遊記獻給我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