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VILLA倘佯美麗池畔

2010080508:57


這樣的VILLA藍天綠地,晴空萬里,

雞蛋花香,鳥語花香下,

肯定要下去游泳享受峇里島VILLA的得天獨厚,

自然美景ㄌ!

在峇里島平均天亮的時間

大概是台灣時間6點半左右,

我們很早就起來在發呆亭享受靜靜的峇里島早晨,

 

趁著管家還沒來之前

我們兩個已經換好泳裝下水享樂趣

看到前一夜掉落滿地的雞蛋花,

撿拾捧在手心聞雞蛋花的香氣,

就是喜歡這份淡淡清香,

 

 

老爺還是要為他的老太婆留下珍貴的畫面,

 

我也不吝嗇的任由他擺佈ㄌ

 

我把自己想像成是一條美人魚,

想像成一朵出水芙蓉,

盡情的,瘋狂的享樂峇里島

像天堂的VILLA世界,

我想人生能夠樂開懷的時候,

就該好好把握每一個當下!

老爺玩開了,心打開了,

有我這個最佳伴 遊 小姐在他身邊,

他終於可以卸下,平日緊張嚴肅的心房,

全世界認識這男人的人都知道

他平常的嚴肅嚴謹

會讓人自動肅然起敬

他能這樣跟我開心搞笑的享受

對我而言

比中樂透頭彩更值得我開心感動

我喜歡這男人真心開心的笑

我喜歡看這男人露出深深的酒窩

老爺也任由我擺佈了起來

我知道他看了我PO這張畫面肯定會瘋掉

我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把他難得的開心釋放出來

因為他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我才發現這個愛運動的中年男人,

其實身材保持的還可以!!

哈哈哈哈

結髮第17個年頭,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唯一值得我驕傲的事情,

就是能被你捧在手心  這樣的疼惜著!!

老爺知道我對自己的沒信心,他是我的加油站!

老爺說:媽咪妳今年再不穿泳衣

明後年你肯定沒機會沒勇氣這樣自在的穿泳衣ㄌ,

因為地心引力殘酷無法抵抗ㄚ

就如同好朋友在格子上說過的這句話,

生活不用太用力,輕鬆過,簡單過,自由自在開心過!

好吧!也許真的是這樣!

在台灣有太多的放不開放不下,來到峇里島就把一切

矜持全部忘掉全部放下,

反正又不是要去選美,那就聽老爺的話留下永恆的回憶

寶貝起床了,看我們開心游泳,

Jenny拿起相機幫我們拍了這幾張照片,

我覺得好像在拍婚紗照,

我的寶貝女兒真的太厲害了,

拍的讓爸爸媽媽豎起大拇哥稱讚ㄚ!!

峇里島是度蜜月的天堂,

也是我們幸福一家人的天堂,

我想我們的開心就是對峇里島最佳的感謝方式,

我的心倘佯在峇里島悠悠哉哉的氣息裡,

我愛峇里島!

簡簡單單的生活裡,滿滿的喜悅裡,

我留下人世間最雋永最難忘的美麗回憶!

老爺用鏡頭相片記錄美好人生,

我用文字記錄美麗永恆,謝謝在峇里島的每一天

套句飯糰之家的對白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朵美麗的花

真心誠意

把美麗雞蛋花送給每一位真心的好朋友們

Queeny201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