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旅行中遇見微笑天使

2010080715:50

在峇里島的旅行中,我是一家四口中英文最破的一員,

卻無損我在旅行中遇見微笑天使的喜樂,

我的親和,我的唯一語言~~微笑,

讓在旅行中充滿無往不利的利器

我沒有老爺的攝影功力,

可以拿著鏡頭拍攝每一個他想留下的永恆精采畫面。

我的攝影技術還停留在必須對方欣然同意下,

讓我為每個微笑天使捕捉最真的畫面,

這就是Queeny獨創的零距離定格微笑攝影術!!

我用我的親和,我的誠懇,我的比手畫腳,

讓旅行中的每一個天使都感受到我的誠意,

原來微笑就是最好的語言,

微笑是一種清新的嗅覺,

在我的身上,每個陌生人身上,

聞到淡淡的幸福味道,

我想要留下旅途中的精彩與永恆,

留下旅途中遇見的朵朵像天使般的笑容,

因為每個笑容都有一個故事,每一張面孔

都能讓我回想起世界的某一個角落裏,

在那一瞬間我與陌生人的眼神交會,

如果我錯過了,將永遠無法從來,

所以且讓我開心而且成功的為每一次旅行中

留下捕捉人生最美的笑容

在峇里島旅行中,

Queeny的鏡頭感動陌生人,

用真誠的笑容與世界交朋友,

我愛做夢,更愛追逐別人眼中遙不可及的夢,

感謝每個陌生人的與我微笑相遇!

這一張照片我特別的喜歡,

這是在峇里島星願灣的小島上,

與寶貝們打沙灘排球的小男生,

我望著他開心的笑容,

實在很羨慕峇里島人的樂天與快樂,

我問他可以幫他照相嗎?

他開心的比了YA~~

又送給我一張露出潔白牙齒的笑臉,

真的就像落入凡間的可愛天使,

我喜歡這自然純真的畫面!!

峇里島是一個母系社會,

女人勤做家務的比例高過於男人多更多,

這是我在星願灣等待船舶來接我的時候,

一個人走進一條小小巷弄人家,

看到一個臉上佈滿皺紋的奶奶手上正不停的用草編織我不懂的東西,

我跟老奶奶微笑示意要拍照,

她擺出了這一張

在峇里島母系社會女人勤勞刻苦卻無怨無悔的角度

供我拍攝多自然生動的畫面ㄚ,

旁邊坐的不知道是兒子還是鄰居的男人,

正在把玩一隻狗,

他微笑的邀請我去他家參觀

我對他搖搖手表示謝意,

因為老公跟我在不同的方向

我一個人拿著相機獨自去冒險

我就是王大膽  恐怖無人檔的王大膽

對陌生人該有的戒心我一定不會忘記,

當時只覺得這家人詮釋了峇里島母系社會下,

男尊女卑或許說的貼切一點,

是男人的優閒,女人的辛苦,

就在這當下完全嶄露表現無遺!!

告別這戶人家

我將往星願島浮淺玩香蕉船水上活動去ㄌ!!

來到峇里島JIMBARAN金巴蘭區的MUTIARA  JIMBARAN Villa

在這裡我遇見了3個可愛的年輕的微笑天使,

他們是我們的管家,

為我們服務的專屬管家,

你瞧這年輕人,

擺出這迷人又俏皮的表情,供我入鏡,

其中這美麗的小女生,

自然、自信的散發出專屬峇里島人,

特有的迷人丰采,

我真的發現只要你願意

先對陌生人微笑,

你所能得到的喜樂與滿足,

永遠超乎我所能想像的多更多!!

世界之大  天高地闊,

旅行讓我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張開翅膀勇往直前,

在旅行中我的最佳伴侶,

從來都不設限的  讓我勇敢往前衝,

因為他知道,

我對旅行的著迷狂愛是幾近瘋狂,

我用老爺的鏡頭寫下永恆的故事,

拍下永恆的經典畫面,

我想做的我一定往前衝

這就是Queeny~~

人生的旅途中,

遇見微笑天使 是多麼的 難得ㄚ,

我要將這一瞬間化做永恆,

我在旅途中從不會有稍稍的遲疑,

因為人世間很多人很多事,

一但錯過了,

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這是我在峇里島中與陌生人的微笑故事,

這永恆經典畫面,

完全出自於Queeny毫無攝影技術可言的手

用真心拍的鏡頭

是讓我在

旅行中帶來永不會抹滅的美好記憶~~

Queeny2010.07.25 峇里島微笑無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