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剪影與你深情相遇

2010081117:58


人生像首詩  春天的詩  夏天的詩  午後的詩

每一首詩 都像朝陽 又像雨露

 晶瑩剔透 光彩奪目

又如下過雨的秋歌 

 沁人心脾  讓人通體舒暢

美麗的空間 與陌生的靈魂 在轉身間交會

有些時候 人生不能從來 更不能NG再來一遍

愛上攝影的他 冷靜 靜默依舊 沒有過多的表情

卻有著一顆異於常人細膩柔軟的心

他以不驚動任何靈魂的尊重與謙卑

深深按下快門

我喜歡他那顆如藝術家的敏銳心靈

留下瞬間的感動

這一些相片是何時拍下來的 

 我全然不知

只知道鏡頭不離身

他的相機專用背包如巨石般的沉重

還好我的手 我的腳常常不聽使喚

東南西北自我溜達去

他可以自在的享受鏡頭的樂趣

 與每個靈魂 回眸中交會

在剎那間留下生動自然美麗的人生剪影 


 在沙灘巧遇一家人的自在自得其樂

 玩著手中的球 享受海風的滋潤

你瞧這美麗的小女生  

多麼美麗的角度

  在沙灘上大放光彩

  幼童的天真 

無辜的眼神

 彷彿這世界永遠沒有黑暗的一面

 

峇里島上女人的認份

頂在頭上的擔子

 並不影響女人的心甘情願

 

峇里島海神廟打非洲鼓的女孩

 這樣的開心笑容

我想連世界首富

都想跟她交換的滿足喜樂吧

男人的自得其樂

開心彈奏樂曲 

臉上堆滿層層的笑意

 

陽光猛男隨心所欲

像太陽珍貴般的笑容

 羨煞多少英雄好漢ㄚ

在峇里島 能穿制服上學的孩子

是最珍貴的

是上天特別恩寵的一群寵兒

他不擅言語  卻又有著說動人故事的能力

我喜歡聽他講故事

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

  只是這故事在每個人眼裡的詮釋方式盡不同

原來全世界最美的風景  一直在我們心中

在我們的腦海裡不曾遠離

老爺總能在他的鏡頭下 遊刃有餘的

留下最珍貴的畫面與我分享

他說:

你不要用你的世俗眼光判斷

別人的快樂或不快樂

 決定別人的富有或貧窮

你要學會的

是欣賞每一個人對自己內心靈魂深處

最滿足的那一塊心田

用心去祝福在世界上有緣份能相遇的每一個人

哪怕只是短短的數秒交會

人不需要過度的防衛 或過度的包裝

開不開心 快不快樂 富不富有 ~~

決定在自己看世界的那顆真心

你用你的眼界 決定看世界的高度

你用你的寬容與慈悲 決定心中的厚度

靈魂中有千千萬萬個美麗與喜樂 

 打開祝福的心 

 跟每個快樂靈魂深情相遇

Queeny Passion  In  Bail~~

最真實的笑容與美麗靈魂相遇2010.07.25

後記~~

旅行時人物對我來說才是關鍵性的一環,

我喜歡看人,我喜歡主動跟人Say Hello!!

這些年來,自己有了的很多張理財規劃的職業證照,

其實最想考的是專業導遊的證照,

無奈老爺堅決反對,

他說:帶團出去玩是責任,你有很大的壓力,

不會開心,

你就開心的做一個玩家就好了,

我想我們夫妻對於旅行的觀念是非常契合的,

大多數人習慣把人生自我的夢想排到退休以後的生活,

但也許讀太多風險規畫的課程以後,越發明白,

未來有太多的不可預期的變數,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我承認我是個即時行樂的人,即時勇敢說愛的女人,

我把握現在的每一個當下,

我不想把夢想放在我無法掌控的未來

套用東仔的回應

圓夢要趁現在

趁有能力掌控自己的體力時

去實現每一個夢想,

很感謝另一半的支持與成全,

豐富了我的靈魂,

圓融了我的美麗新世界!

昨晚老爺下班看到Queeny寫的這篇文章

竟然開ㄌ金口稱讚我說

媽咪進步ㄌ

寫得很好越來越厲害喔

平常幾乎看不起我的小情小愛的大藝術家

今天能得此金口的肯定讚賞

我真該開心的去買樂透慶祝一下老爺對我的肯定

謹以此篇老爺肯定的文字分享

送給辛苦勞苦功高的老爺

親愛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