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花博遇見明日之星

2011022121:15

下著雨的清晨,一夜雨讓地面濕滑難行,

我突發的想去新生花博館看看鬱金香

在吃過飯的午後,

我搭車到新生花博館去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後,

也許早晨的雨讓很多人卻步,

而幸運的我過了中午天空不在有雨,

雖不見陽光露臉但氣候宜人

新生花博館難得園區如此清閒,

相較過年期間一日湧入10萬人的恐怖人潮

今天我是賺到了,

彷彿一整個園區都屬於我,

我倘佯在一片美麗鬱金香花海中~~

這天新生花博館人潮真的不多,

在我眼前有好幾個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的可愛女孩

嘰嘰喳喳在我眼前開心的舞動,自由隨意的吟唱,

我真的忍不住這些可愛女生的誘惑,

對於孩子天真無暇的笑容~~我真的太喜歡了

我小小聲問了:其中一個身穿原住民服裝的小女生,

ㄚ姨可以跟你合照嗎?

我這一問,一群可愛原住民小女生,

全部開心湊了過來對著我說:

我要!

我也要!

這下我可開心了,這群小女生真的太純真,太可愛了!

大大的眼睛,深深的酒窩,深邃的眼眸,水藍色的原住民傳統服裝,

我實在太開心能跟他們合照了!

照玩相後,我問可愛小女生們:你們從哪裡來台北ㄚ?

他們異口同聲說:

台東

最後這群孩子

竟然還樂天問我:

要不要我們幫你簽名ㄚ??

免費的喔~~哈哈~~

彷彿我在園區遇見大明星索取合照並且要求簽名

這一下我笑得更開心了,

這群孩子太天真、太樂天、太可愛了~~

我覺得原住民的歌聲是天籟,藝術天分是與生俱來

我一定要好好留下這珍貴畫面,

也許再過幾年,這群孩子中,會出現明日之星

或許演藝圈,藝能界就將出現新的歌舞天后~~

我期待這群開心孩子的明天一樣是歡樂

謝謝你們這幾個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小女生,

豐富了我這ㄚ姨一整個快樂的午後

謝謝你們~~來自台東可愛的孩子!

ㄚ姨祝福你們永遠開心笑開懷

PS~~

一個人背著相機到新生花博未來館拍花卉

時而蹲~~時而殿起腳尖~~時而鑽小縫~~

轉身離開人群彎腰低頭去取景

我發現一個下午我累爆了體力殆盡

今早起床又是大腿痠痛腰酸背痛~~

為了拍照我終於明白當個攝影師的辛苦~~

單眼相機真的不輕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