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希臘~~藍與白

2009050209:51

希臘~~是畫家不小心打翻藍色與白色染料~~ 暈開的美麗國度~~相信 更是許多人心中的嚮往~~

對於希臘朝聖一直是Queeny心中的渴望~~我也相信~~我一定會夢想成真~~

只是~~我萬能的老公~~昨天~~帶我遇見希臘的藍與白~~這地方真的很美~美呆了~~

你們看~~這裡的藍~~是不是美的令人悸動~~

   敲響幸福的鐘聲~~~

 

 

       這樣的建築~~拱門的浮雕~~真的令人驚嘆~~

 

Queeny決定賣個關子~~請大家來猜猜看~~媲美希臘的這裡~~是在台灣的哪裡呢??

 

       ~~ 猜到有獎喔~~

 

 

以下我跟老公合照~~完全不用專用相機腳架~~他總是有辦法找到對的地方~~

拍下屬於Queeny專屬的幸福~~~
 


                                                    愛之船~~

   


藍與白~~幻化出希望與美麗~~

像不像希臘明信片呢~~

大家看喔~~我們家專屬小摺白雪公主~~有跟這我們一起出遊喔



為了放在地上的相機~~我們兩個在艷陽下~~可是吃足苦投~~

我忘了塗防曬油~~曬的跟小黑人一樣~~

注意喔~~遇到不少騎單車同好~~你們猜到了沒~~???

這裡是哪裡呢???


Vivian說~~不要每次照像都要看著鏡頭~~這樣不自然~~

好吧~~老公亂拍~~我就算了~~只是覺得這張身後的藍色屋頂~~真的挺美的~~

這樣的畫面~~我真的很喜歡~~

後面的行動咖啡車~~很有味道~~~咖啡是我的次愛~~~因為我最愛的是我的家人~~

親愛的好朋友們~~你們猜到了嗎~~~

答案~~快快上傳告知Queeny喔~~~答對真的有獎喔~~

祝福你們假日愉快~~五月溫馨月~~別忘了給身邊你愛的~~愛你人~~來個大大擁抱~~

獻上Queeny最深的祝福200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