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微笑小菊~~

2011042909:18

在城市光廊,你是安靜的,

很少人會駐足特別留意你,

看著熙熙攘攘過往的路人,

你總是姿態優雅微笑著相送祝福,

你靜靜佇立路旁,含蓄中依然帶著淺淺笑靨~~

 

在暴雨中,

你依然挺直腰桿,搖搖頭將雨滴甩落,

在陽光下,

你努力向著陽光生長,但很少人注意你,

你不懂爭奇鬥艷~~萬紫千紅不似你,

百般嬌豔,耀眼奪目,離你很遠很遠,

但我就喜歡你獨特,不矯情,氣質出眾的美~~

 

你沒有玫瑰嬌艷,

更沒有百合脫俗,只有清新可人,

這是我認識的你,

很少在舞台中,人群裏扮演主角,

但對你的欣賞與憐愛,

你是獨一無二的,

你沒有大鳴大放,沒有冠芳群倫,

但我就喜歡深深愛戀你~~

在艷陽下

我要為你擷取最美最美的身影~~

 

你的花瓣像太陽,

黃色霓裳,綻放出溫暖的光芒,

我喜歡你的微笑,

喜歡你淡淡的優雅,我真喜歡你!

我想送給你一個名字,

『陽光下微笑的小菊』~~

因為你有一雙會笑的眼睛~~

 

 

謝謝你

與我凝眸深情的相遇,

謝謝你

滋潤我美麗心情!

遇見了你,

我如同遇見百年的金黃能量,

心都滿了起來!!

 

 

Queeny2011.04.24漁人碼頭~~

深情遇見。微笑小菊~~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