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013082309:28


FOREVER~~

很多時候我都是獨自一個人在人潮中穿梭

陌生的城市~~對我從來都不構成心理障礙

我總是一個人在你轉身之後開始穿梭流浪

穿過港口,走進巷弄,爬上蜿蜒石階

看著行色匆匆的路人與淡定的我擦身而過

這也是旅行中最奢侈的深度幸福ㄚ

獨自一個人享受陌生城市帶我的衝擊與驚喜

這是旅人用最深入的腳步探詢陌生城市的美

愛流浪的我

再也無法忍受在旅行中被導遊限定時間範圍的旅行方式了

所謂深度之旅

應該是完全掌控自我腳步的旅行方式才對阿

我曾經像鬼打牆一樣被困在一棟建築物裡

怎樣繞就是在原地打轉走不出~~那個出口

語言不通~~求救無門~~我試著求救~~

你總是一句再試試看~~不然妳在原地等我

我不想你在忙碌心情中還扮演超人來救我

於是我總是會想辦法找到出口回到你身邊

愛玩愛旅行~~愛迷路也是我人生中的選項

通常我迷路時,不爭氣第一時間還是驚慌想找你

但我總是能突破迷航用自己的方式找到回家的路

我不知道路名~~更不知道自己的地理方位

但是~~我只要說~~我在哪個角落裡任個地方

你就能一眼找到我~~我想這就是心靈的契合吧

人龍~~人潮~~人多時候~~隱約聞到你那熟悉的氣味

在旅行中有你在我背後深情守候

旅行  Queeny Travel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氧氣了~~

謝謝你總是這樣放縱我愛旅行的癮~~

你問我這麼愛旅行,你都不會累嗎~~

累ㄚ~~當然會累~~只是再怎麼累~~

我對旅行的熱度永遠不會熄滅~~

因為是你啟發我愛旅行的感動~~

Travel Is Love~~愛。在旅行中蔓延

HONG KONG 中環~~Queeny 2013 JULY

等待一場姹紫嫣紅的花事,是幸福。

在陽光下和喜歡的人一起築夢,是幸福。

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光陰慢慢變老,亦是幸福。

(By ~~~林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