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旅攝。定格陌生人的微笑

2014021811:38

心旅攝。定格陌生人的微笑
讓笑容成為最美的風景;讓快樂可以垂手可得
我是這樣在旅行中享受按快門的喜悅
我不懂攝影;連光圈和快門數值大小都不太懂的人
但每每在旅行中,老爺不在我身邊時我比較能瘋狂做自己
因為:他太嚴謹使命感太重了
很多時後安全防衛會讓人失去冒險的勇氣


老爺大人;喜歡用他的鏡頭裝滿滿滿的我
而我;喜歡用他的鏡頭裝滿陌生人滿滿的微笑
我喜歡旅行;不是因為美食或美景
我不否認美食美景在旅行中是誘人的加分題
但我更喜歡在旅行中主動和陌生人交換微笑
旅行中;最美的永遠是無法預知的人無法的預期可能


Queeny自創的快門下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我喜歡在旅行之後回到家看著自己拍出來的照片
回憶起來都會不自主的讓嘴角上揚呈現45度微笑角度
那時候心裡泛起暖暖的~~甜甜的感動~~這是我愛旅行的原因


這位來自巴基斯坦的年輕人~~
一早在白色清真寺前的公園餵鴿子
陽光滿滿的早晨看著鴿子用尖尖的鳥喙咚咚咚啄著地上的飼料
白色的清真寺~~陽光灑滿地的早晨~~和平鴿~~深藍色的眼眸
聊著異國文化的不同~~彼此獻上祝福~~這又是一段很美的相遇


在香港尖沙咀最熱鬧紫色夢幻的廣東道前1881廣場
三個來自印尼的女孩用最燦爛的笑容為我開啟第二段旅行印記


我們用眼神交換了彼此的善意
也用鏡頭為彼此的溫暖留下永恆
這三個女生能說英文能懂廣東話
更有一個人來過台灣會說普通話
每個人都是在陽光下勇敢為自己努力的女生
我從來都不覺得人與人有什麼差異性
我喜歡他們身上穿的顏色美麗的霓紗
在陽光下盡是那樣的充滿繽紛色彩


這位長的像羅斯福總統的老兄
來自歐洲說的英文我最聽的懂
所以也聊得更融洽,臨走前這位仁兄要求跟我合照我欣然答應
外國人的熱情加上我的熱情還真是在陽光下譜出一段美麗佳話


這可愛的孩子在綠色椅子上爬上爬下沒一刻安分
我用盡心思才能捕捉到這一張不失焦童真的畫面


優雅的外國人帶著美麗的墨鏡
那嫣然一笑我如何能不動容呢


在旅行中
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紀念旅行故事情節
人物;在旅行中永遠是最引人入勝的風景


我愛宏偉的建築、更愛那歷史下經典動人的故事
美酒、美食 我不諱言那魅力真的叫人無法檔
但是我更愛在旅行中收集陌生人的微笑
我用自己的微笑和陌生人交換永恆的笑容


旅行真的很美好
在旅行中帶回滿滿的感動是我最愛的
愛上陌生人一點都不難!我多情但絕對不隨意留情!
因為在我多情的背後;一直有個深情郎
正等著和我分享旅行中收集的感動笑靨
我愛陌生人~~更愛默默守護著我的男人~~
讓旅行中感動垂手可得~~如此珍貴~~真的謝謝你


PS~~
很多人不能理解我在旅行時瘋狂的生存之道
我常想:老天爺給了我和人零距離的超能力
就像祂賜給了我一對愛笑的眼睛和隱形的翅膀
我喜歡飛翔~~無拘無束的倘佯在自己的異想世界
曲高和寡不是我的STYLE!我喜歡陽光下的自己
我喜歡用自己的微笑溫暖自己;也溫暖了別人


付出微笑又不需要本錢
但這CP值總能超過我的想像美好
什麼是投資報酬率?很多感受無法數字化無法複製量化
我擁有7張理財專業證照;但這幸福投資報酬率無法用數字精算
在旅行中~~我實踐愛~~讓愛在旅行中蔓延~~在蔓延中延續著美好
Queeny2014.02.18




 


  •   卿語 於 2014-03-06 15:36 1F
  • 我總是不禁要說妳的笑容好有親和力

    妳的美妙冒險總是讓人有欣賞的期待

    生活中自己能夠去追尋陌生人的微笑

    如此讓生活色彩繽紛和充滿無限樂趣
  • 版主於 2014-03-12 10:34 回覆
    生命就像一本書
    你可以讓她變成無字天書
    也可以用愛來潤飾自己書中的厚度
    我習慣在旅行中和陌生人交換微笑
    親愛的羅拉
    很開心在生命有你這個感性的朋友
    今天是我生日
    來祝福我生日快樂吧
    也願我的幸福能同你分享
    親愛的~~你今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禮物了嗎
    不要偷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