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溫馨年夜飯

2010021813:52

2010新春虎年年夜飯~~由我最愛的嬸嬸掌廚~~我只負責張大嘴巴將肚子填的滿滿的~~撐的飽飽的

今年的年夜飯我覺得特別的溫馨與豐富~~因為在叔叔嬸嬸家連同奶奶共有12個人一起圍爐吃年夜飯

我就是愛熱鬧~~愛一家人緊緊圍繞在一起的幸福感覺~~圍爐真的就應該像這樣的一家人團聚

因為暖暖的家~~滿滿的愛~~就是我的滿漢全席大餐~~

這一桌豐盛的年夜飯~~全由我最愛的嬸嬸一手包辦所有的美食~~大家真的吃的好豐富~~

整桌上頭擺滿鯊鍋魚頭~~蹄膀肉~~清蒸大明蝦~~牛肚烏魚子香腸擺盤~~青菜熱炒應有盡有~~

每個人都吃的肚子鼓鼓的~~孩子們更是開心~~各各紅包口袋塞滿滿~~豐衣富足的圍爐年夜飯~~

飯後一堆家人圍在桌邊~~玩起骰子~~幾乎人人都是大贏家~~這就是我最幸福的家人~~最愛的家人


這是養育我長大成人~~我的奶奶~~高齡近90歲~~年輕時可是大美人ㄟ

老公說~~這張相片~~像極保育專家珍古德~~奶奶的鼻子很挺~~一頭白亮亮的頭髮

好像外國老奶奶~~

沒有奶奶的養育之恩~~就沒有今天懂得感恩懂的回報的我~~



右邊穿黃色衣服的是照顧奶奶的AMY~~奶奶眼睛幾乎都快看不見了~~只剩下微弱光影可辨識

AMY是一個很有耐心與愛心的好幫手~~我們一家人都很感謝AMY對奶奶的照顧~~我們心存感激

當然對AMY我們也把她當一家人~~一起吃~~一起玩樂~~一起分享家人的快樂~~~


農曆年這幾天北部氣溫極低又下著雨~~我們到處吃吃喝喝~~逛百貨公司~~到處玩樂

我沒勇氣到中南部塞車~~我到覺得每逢過年台北市一個很棒很安靜的城市

停車~~享樂方便~~成為我們一家人的首選之處~~喝咖啡~~吃日本料理~~泡泡湯~~

我覺得真是人間最大享受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風~~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財源滾滾發大財~~年年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