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快樂

2010030110:08

最近跟老公聊到網路世界,正面能量,負面能量都有可能突然無預期的出現,

網海的人肉搜尋更是厲害,無遠弗屆,他不忍心剝奪我的喜樂,只是淡淡提醒我,

在網海中既然你選擇開誠佈公,那每個人都能看的到你,包跨你曾經不想被看到的人,

ㄧ句話好像又讓我陷入省思的濃霧迷航中,當初要的是什麼?後來想得到的又是什麼?

網海裡就像楚門的世界,他看的到你,而你卻不知道他正看著你,正在窺探著你,

我很不希望我的家人因為我的格子被打擾   突然覺得有點失去信心與平衡感

我不想因為某些不相干的人士,影響我的家庭生活,或是壞了我追求的快樂方程式

我明白自己有時候會讓愛我的人陷入迷思與掙扎,我是自私的,我希望保留我的快樂,

我想;人的ㄧ生,到老年,就好比銀行的帳戶,你下半輩子提領出來的快樂,

就是你上半輩子存進去的,人生應該趁早將你的快樂存進你的腦海銀行,

我最要感謝的依然是那位20年始終不變愛著我的男人,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腦海

銀行中存入很多的快樂與美麗色彩,而我也將持續不斷的將你給我的快樂與幸福

存進我的帳戶裡,我想快樂與幸福是需要提早用心儲存,然後再慢慢的提領享用

我的簡單幸福原則~~與大家分享~~原來幸福就存在每個人的身邊~~~

1.     心中無恨  2.腦中無憂  3.生活簡單  4.多些付出  5.少些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