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2013021811:58

祝你~~生日快樂

青澀水瓶到沉穩水瓶

這一路來我從沒忘記過陪你一起過生日

我在生日快樂歌聲裡陪伴你歡度25年頭

說你沒變是騙人的~~鬢髮染上灰白是歲月給你的禮物

看著你左擁右抱~~有兒有女還有沒出息不爭氣的老婆

我知道這是你這輩子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擔

每年生日這天我們一定會為偉大的你寫下精彩

感謝你無微不至的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點一滴

你的無私你的細心總讓我們感受天堂般的幸福

今年我很認真雖然還是花你的錢精心準備禮物

但這份特別禮物能感動你 我就覺得很開心

你知道為了完成這份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我的老花眼加深~~我的肩頸劇痛腰痠背痛

我忍受低溫十度在鍵盤前方敲敲打打

一字一句仔仔細細校對再校對

深怕自己粗心大意損及完美的你

手指頭都凍僵了,還要請印刷廠配合

務必將這份生日禮物在生日前夕給你

我的用心 相信你看的到 也感動到了

我想表達的謝意與祝福全在字裏行間

這麼多年來我努力扮演屬於你人妻角色

雖然曾因無法妥協無法達到你的標準而氣餒

但我們終究一起牽手走過所有風風雨雨

你要的幸福我知道~~我要的幸福你明白

這一天生日歌聲裡的祝福滿滿貫徹廳堂

我不知道你許下什麼心願~~

但我想要祝福你所有的生日願望都能成真

我的水瓶男~~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非常快樂~~許下的願望都能成真~~

小龍年~~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生日快樂

能做你的女人我真的很幸福~~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