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小小攝影大師

2013021410:21


農曆年長長假期我喜歡待在台北

放空 漫步 冥想 發呆

享受台北空城的專屬幸福感

我不喜歡人潮擁擠沿途塞車的旅行

所以一家人在北部盡情吃吃喝喝

大年初二天色未亮前

即帶著寶貝女兒上山賞櫻花

早起的人兒真是幸福

你瞧山嵐的翠綠,晨霧的迷人

這樣的山色,這樣大氣壯闊

自然美景人間仙境全獨攬在懷裡

感覺山裡的精靈一直陪伴在徹

我們一家人走到哪裡,美景就在我們當前

跨出的步伐每一步都能遇見美麗

老爺帶著寶貝女兒出門

Jenny充當爸爸媽媽小小攝影師

我喜歡這幾張漏網鏡頭

Jenny不經意捕捉我與老爺的互動

Jenny好像小小專業攝影大師

拍出來的質感充滿濃濃幸福感

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照慣例一定要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皆能心心相印

手牽手用愛迎接幸福的每一天

祝福大家2013新年快樂~~

好運旺旺來~~萬事吉祥如意~~

未來每一天如花繽紛~~

春櫻綻放~~四季如春~~

Queeny201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