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12021408:38


有句話說得好~~

如果你想走得快~~

那你要一個人快步向前行~~

如果你想走得久~~

那你要需找個伴~~

因為懂得珍惜,

相互扶持讓我們更幸福~~

我用自己的方式打造一座屬於我的天堂~~

我用自己的方式~~

享受生活~~是幻~~是夢~~是真~~

如雲煙~~笑笑看自己堅持生活哲學~~

或許離天堂還有段遙遠距離~~我不放棄~~

情定三生緣~~有緣自會相知且相惜~~

無緣相見不相識~~凡事隨緣不強求~~

我在過程享受自己編織的幸福網~~

微笑幸福~~用文字記錄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攜手同行延續愛情種子~~

我們在尋找一片落英繽紛仙境 ...

美麗新世界~~

幸福是一種態度~~

更是生活美學~~

幸福無法複製~~

幸福無法拿來做比較~~

堅持相信愛~~

才能通往幸福的天堂~~

我相信有夢最美~~

祝福大家~~

有伴的~~沒伴的~~

情人節快樂~~

開心享受陽光燦爛每一天

Queeny201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