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我們的19~(結婚19周年紀念)

2012040208:18


給你。我們的19~~

就像電影喜歡倒帶拍~~找回舊時光裡最美的那段青春歲月

回憶~~對我永遠都是最美的~~這一場生命的旅程有你相伴

微微的酸。淡淡的甜。淺淺的澀。狂風暴雨驚濤駭浪的辣

都是藏在我生命裡最美的味道~謝謝你給了我。我們的19~

回首凝望一起走過的七千個日子裡~~

我們都老了~~鬢髮白了~~

皺紋更是悄然爬上風霜臉龐~~

身形不在完美~~因為我們都不在年輕~~

沒有人能躲過歲月捉弄~~

沒有人能一路無風無雨的走過婚姻這條路~~

尤其是當年懵懂無知就決定走進婚姻的你我~~

往事如播放懷舊影片~~舊時光裡的美~~歷歷在目~~

在婚姻十字路口徬徨~~跌跌撞撞~~

該有的磨合衝突~~上天並沒有讓我們躲過~~

溫柔中夾帶爆裂~~有傷口~~有淚水~~

有爭吵~~結疤~~失控~~甩頭~~離家~~言和~~

經過一連串風雨淬煉~~

我們依然選擇相信愛~~唯有愛依舊~~存在~~

我們約定絕不輕言分離~~

不管火焰如何熾熱~~我們都要一起面對~~跨過~~

今天是我們結婚19周年紀念日~~

19歲認識你~~

談了多年的戀愛~~遠距離的時空戀愛~~

你從不擔心我兵變~~

你說~~如果兵變是我人生最大損失~~

年少輕狂~~你比誰都狂妄ㄚ~~

你的自信滿滿對我非常管用~~的確~~當初的選擇~~

回首細數來時路年少輕狂~~在婚姻這場賭局上~~

我們都太年輕了~~倉促就走上紅毯~~

年輕與無知~~

一股衝動與傻勁被愛沖昏頭~~是我們兩個身上唯一的賭注~~

這幾年~~

你傻傻在我身上不斷投資再增資~~無怨無悔~~

這幾年~~

我從你身上不間斷的分得用愛堆疊出的股利與分紅~~

我用愛投資你~~

你用深情與辛勞付出資本利得~~來建構我們的城堡~~

你的CP~~無法用數字計算~~

你的報酬無法用存款簿數字衡量~~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你真是一個『物超所值』的投資標的物~~

愛無法較量~~愛很脆弱~~愛很神奇~~

愛化腐朽為神奇~~愛讓一切都變可能~~

謝謝你~~

從來不挑剔我廚藝不精~~

謝謝你~~

從來沒嫌棄過我手藝不好~~~

謝謝你~~

當我闖禍受傷掉淚時~~你總是無聲陪伴抱緊我不忍苛責~~

謝謝你~~

總是大人有大量~~在正式場合把我當正宮娘娘疼~~

謝謝你~~

總是以小人之心~~在非正式場合把我當成小三養~~

你說~~

我比較適合當情人~~

當妻子的角色遠不及當情人出色~~

你說~~

我不是一個很棒的家管~~

但卻是能完全滿足你的心靈成長伴侶~~

在精神上你嚴格要求的品味~~

而我總是稱職扮演懂你的紅粉知己~~

我哈哈大笑~~謝謝你總是這樣寵我~~

謝謝你~~總是這樣輕易讓我過關~~

今年是結婚十九周年~~

謝謝你~~

總是用不變的方式~~固執的呵護著我~~

婚姻路上~~

有白天有黑夜~~有狂風當然有暴雨~~有激情有暴戾~~

我們是凡人~~

當然也曾經歷過~~曾經痛過~~曾經彼此傷害撕裂~~

只是風雨過後~~

在平心靜氣下~~學會磨合~~學習在愛中包容~~

有陽光有微風~~

有藍天更有白雲~~我們在這樣的天際裡翱翔~~

手牽手走向屬於我們的美麗新世界~~尋覓桃花源~~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給了我~~

我一直一直很想要~~很渴望屬於我的家~~

我的不完美~~不聰明~~

不懂算計~~不勤勞~~不事..生產~~

但願意陪你吃苦~~

但願陪你牽手到天涯海角~~一起慢慢變老~~

感謝你讓我的缺點~~

變的好像可以如雲淡~~如風輕~~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不完美~~

你的包容~~是阻擾我進步最大元凶~~

謝謝你的包容~~未來的日子~~

我們維持基本慣例~~用愛歡度每一天~~

我想留給你的愛~~

透過文字~~

而我的文字是此生最美的瑰寶~~值得你用心典藏

老公~~

我不知道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但對我而言~~春夏秋冬能這樣相依偎~~

傻傻的愛~~能健康平安陪你一起變老~~

對我~~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

一生只為你綻放光采美麗~~

親愛的~~祝福我們結婚十九周年快樂~~

Queeny201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