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原來。我們還是要學會說拜拜~~我將搬家到PIXNET

2013083013:53


在痞客邦的第一天~~謝謝你在兵荒馬亂之際給了我心停靠的驛站~~

這是我今天試著連結寫下的心情~~

其實我比較在乎的是舊聞張舊照片舊心情是否會順利搬到新家~~

我老是粗心大意~~忘了要修離別告別這門人生課題~~

 

原來。我們還是要學會說跟部落格~~跟自己說拜拜 ~~

在痞客邦的第一天~~謝謝你在兵荒馬亂之際給了我心停靠的驛站~~

這是我今天試著連結寫下的心情~~

其實我比較在乎的是舊聞張舊照片舊心情是否會順利搬到新家~~

我老是粗心大意~~忘了要修離別告別這門人生課題~~

真的一語成讖~~

曲終人散真的很不捨說拜拜

我的新家網址http://queeny918.pixnet.net/blog

Queeny美麗心世界

還有請問該做備份阿

拜託網路高手教教我這電腦小白癡~~感恩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12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經過審慎評估,

我們將在20131226日終止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

20139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

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

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

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

 

我家老爺大人總說

部落格她終究有一天會關起來

因為這個平台是免費的

你們付出情感經營卻沒有簽訂契約關係

他想終止時~~你又能耐她何呢

幕起~~就會有幕落~~

心在慟~~再多不捨~~終究要學會說再見

再過100天這裏就將結束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他曾經帶給我很多美好快樂幸福

在這裡我用筆尖和情感耕耘這片原地

如今她就將要荒蕪~~好多惆悵

謝謝曾經在這裡愛過我

縱容我的多情的朋友們

謝謝每一個故事幫助我成長精進

心很多不捨~~

看到這消息很難過

只想說~~謝謝曾經的曾經

謝謝每一個在此曾經交會相會的朋友

對我~~

你們的真心沒有隔著螢幕是直接串流入心

對我~~

你們是朋友~~不是如浪濤泡沫的格友

我真的很珍惜在這裡相遇的每個朋友

想說

潮起潮落~~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激勵

讓我激起生命中最美麗的浪濤~~

愛。因你們而完美~~

祝福每一個我們曾經相知相惜的每個好友

Queeny201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