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自傳~~

2012083007:58


自傳

家庭背景:

我的名字是Jenny,今年十六歲,目前就讀**高中部。

我來自一個小家庭,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和哥哥。

爸爸在貿易公司上班,媽媽是家庭主婦。

爸爸媽媽辛苦的栽培我和哥哥,讓我們可以在安穩的環境下求學,

他們很呵護我們,但卻從不溺愛。

而我的哥哥很特別,因為我和他是龍鳳胎,出生的時間只相差一分鐘,

我們從國小到國中都一起上學,國中三年都同班,

也因為這樣,我和哥哥的課業成績常常被別人拿來比較。

 

興趣與專長:

我的興趣是做手工藝,我很喜歡做卡片和娃娃之類的東西,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可以找到自信,而且心情會很輕鬆愉快。

我還有另一個興趣就是聽英文歌,我很喜歡聽音樂,尤其是英文歌,

它讓我放鬆,而且遇到不會的單字我會把他查出來,

這樣一來也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單字能力。

國中時,我參加過英語電影研究社,老師會讓我們欣賞經典的電影,

我們也可以從中學到很多外國的文化以及訓練自己的聽力。

 

求學過程:

國小時,我曾擔任過副班長、學藝股長和服務股長。

在國小的求學生涯中一直都滿順遂,老師曾派我參加英語朗讀、

英語看圖說故事和英語拼字比賽。國中時,我曾擔任總務股長,

擔任這個股長後,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做事變得更細心。

到了國三後,科目漸漸難了很多,讀書讀得比以前辛苦很多,

不過很感謝同學和老師們的照應與扶持,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未來展望:

今年升高一,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雖然我還不了解以後高中的生活,不過我一定會盡全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會朝著理想的大學邁進。希望可以在學測就取得理想的成績。

在未來的三年裡,希望我能學到很多不論是課內或課外的事情,期望我能收穫良多。

Jenny2012.08.29~~

媽咪心情分隔線~~

Jenny如願的上了心中理想的高中校園~~

已經上了兩周新生訓練,對於校園生活已漸入軌道~~

這所學校很適合Jenny,教學方向與台灣教育略顯不同~~

她強調全人文教學,啟發、探索、尋求自我價值的定位~~

注重語文是最主要首選之處~~Jenny要自己找資料做報告~~

我們倒挺喜歡學校用愛帶領孩子,開發潛能~~

這是Jenny正式上學第一天除了要用Power Point圖文並茂自我介紹外,

還要繳交一份書面自傳給老師~~Jenny問我該如何寫自傳??~~

我說:就是你對自己的家庭背景,成長過程與未來展望的想法~~

Jenny第一次埋首寫自傳,青澀的筆法,用16歲小女生的單純寫下~~

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文字取代幼稚園在舞台表演時可愛模樣~~

為人母的我想為Jenny留下每一刻關於成長中最美的青春故事~~

16歲的Jenny~~用什麼樣的心情,介紹自己成長與對未來的期待~~

~~媽咪~~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