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我們的18

2011040208:18

18年前的今天,

我簡簡單單披上白紗,在眾人的祝福下,嫁給了你,

18年後的今天,

我開開心心感恩自己依然是那被你捧在手心上的女人,

你說~~第一次牽手,

你就決定要給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的心不再漂流,

你說~~第一次說愛時~~你就知道愛一旦說出口

結婚是你對愛負責任的體現~~ 

我沒有把握能成為一個好太太,

你知道我的遺憾更明白我對婚姻的恐懼,

我渴望有一個家,又矛盾的害怕自己有一個家,

我不知道家該是麼模樣?家該是有什麼顏色?

你知道我害怕,卻又渴望能有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家,

剛退伍的你~~你很堅持,  擁有工作能力的我~~我很勇敢,

愛讓人昏頭 更讓人無懼  我們是傻人有傻福的代表

這衝動的我們完全沒擔心害怕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殘酷考驗

就這樣的~~我們決定比一般人更早選擇走入婚姻世界

有人說一旦走入婚姻  就將告別昔日的甜蜜

還好~~我們都不聰明~~沒再怕的啦!!

慶幸當時我們的不理性~~感性面大於現實面~~

兩個無知又懵懂,在18年前的今天,傻傻完成了終身大事。

我們一起用愛為家漆上美麗七彩霓虹,

你用認真誠懇的努力,讓家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你知道;我從來都不吝嗇,

你知道;我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大方,

你心疼你無奈,你知道一時間要我改很難,

你不強迫我學習冷漠,

你總是在我背後看著我受傷流淚後的心情,然後把我抱在懷裡不忍苛責,

我們相差了九個月,我總是懷疑,你是不是我媽媽投胎來照顧我的ㄚ?

感情要歷久彌新,真的不容易ㄚ,我們做到了,

我們很珍惜用愛相守,用一生的情感去守護我們的寶貝,

去愛我們的家園,這一直是我一生中的驕傲,

我不知道擁有頂級珠寶鑽石或坐擁豪宅會是什麼樣心情?

我只知道能讓你牽手走四方,看看山看看水雲淡風輕

那份溫暖比擁有存款數字更來的開心快樂!

我愛你,一直都很用心的愛你,在孩子身上,我看到你的眉宇,

眼睛像我,嘴巴像你,冷靜像你,溫暖如我,

走入婚姻世界18年了,我愛你一如往昔,

而你疼愛我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謝謝你的愛。

我知道自己是富足的女人,我很感恩自己擁有這麼多的愛,

因為你讓我無懼,你讓我無後顧之憂,

人生路上,你對我是加分的,而我卻沒能幫你什麼?

你說:你很開心我把家裡照顧得很好,

我說:我很不及格!你說:夠棒了!

謝謝你總是用如此低標的方式來看待我,

我很開心你不是一個嚴師,讓我總是輕而易舉的過關,

我知道自己不是模範生,我也不夠努力,

但我想跟你說:謝謝你在18年前的今天勇敢娶了我,

讓我驕傲得成為你的太太!

親愛的;你知道嗎?除了你給我的愛外,

你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在哪裡嗎?

也許你永遠猜不到答案?那我來告訴你吧!

18年來,你不曾因為擁有過或失去過,

改變你的初衷,你的本質!

我們的空間變了,我們擁有的東西變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你的質,你那一如往昔的良善本質,

你從來都不曾因為物換星移而改變對人的質感,

這一點是讓我對你又愛又敬的地方,

一個男人能如此自愛,真的不容易ㄚ!

謝謝你這18年來,總是讓我開心做自己,

你從來不曾要求我改變什麼?

我們沒有因為婚姻而被迫放棄或改變自己,

我們總是一起在愛中學習包容,讓包容變成一個圓融~~

在這圓融的生命裏,完成兩人共同的夢想,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去追尋我想要的那一片天空~~

謝謝你~~愛你的老婆~~

結婚18周年紀念日~~給你。我們的幸福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