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背影

2011012311:30

一月寒冬難得遇見冬陽~~

周末晨我走在百吉林蔭步道

在轉彎處我看見最美的背影

最讓我動容的身影~~

白髮斑斑的老人家~~一起走在人生道路~~

此情此景是百吉林蔭步道裏最美麗的風景

讓人看了幸福感油然而生~~的瑰麗風情

什麼樣的愛是真愛?什麼樣的情是真情?

在薄如紙易碎易破的現代婚姻裏頭~~

天長地久已經變成神話遙不可及~~

在我的心裏頭~~我卻深信不疑

陪伴的畫面是婚姻裏頭最美的句點~~

陪伴到老是生命裏最幸福的Ending~~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樣的驚鴻一撇

卻給了我一世的感動~~感動~~

我慢慢的~~無聲的~~

走在老人家的背後~~

凝望著這深情的畫面~~

我輕輕的拿起鏡頭拍下最美的容顏

然後目送這兩位相依扶持的老伴

路有盡頭~~但愛是永無終點~~

人生能留下的有限!

令人感動的畫面是無限延伸

這是我想要的~~也是我最羨慕的~~

人生真正幸福

家財萬貫比不上年老時的相伴~~

幸福就該是這模樣

白頭到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陪你到最後~~陪伴是幸福~~幸福是陪伴

親愛的~~

未來不管是甘是苦是樂

我會一直陪伴你~~

走向人生的盡頭~~

陪你走一段~~是幸福

此時家後的這首歌曲

在我心中輕輕吟唱了起來~~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Queeny2011.01.22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