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你一世~~情人節快樂

2014021409:18


2014愛你一世~~情人元宵節快樂
當務實的水瓶座
命運捉弄下卻遇見天生浪漫的雙魚座時
生命的火花正慢慢衝擊,當火光四射時總會燙的彼此心痛


我們總在務實與浪漫中拔河
年輕時我以為猜心的遊戲很好玩
聰穎如你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自以為我們肯定心有靈犀
然而現實世界你因工作忙碌
那些商人炒作的節日你完全記不起來
我以為的默契總在浪漫過後變成一團怨氣

就這樣我從開始生悶氣
到最後你高分貝烙下一句
我真的很忙你要什麼?
可不可以明說!我真的不知道你要什麼?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在這種商人炒作的節日裡過你想要的浪漫
我可以用實際行動讓你放心安心日日都可以是情人節好嗎?
如今想來;年輕時的無知的確讓這務實男感到不可理喻

沒錯!
這20幾年來我們的心性與桀驁被彼此的相異性磨平了
這些年我比較在意的是家人的生日,和相遇的917紀念日
慢慢的;我也被感染所謂『務實過日子比浪漫重要ㄚ』
商人炒作的節日不上餐廳也不買應景的花俏禮物
儼然成為一種默契

我們在平日裡學會為彼此製造生活的浪漫
我知道玫瑰很美,但一旦被連根剪掉她就只能短暫的美麗
如果將她放在土裡慢慢欣賞,用心呵護玫瑰可以暫放的更久
愛花之人絕對不捨看著花離開土壤慢慢的凋零

這些年我再也沒有收過任何的花束了
我自嘲垃圾專用袋需要花錢,一把花凋零後裝進垃圾袋丟棄可惜

2014.02.14
電視報紙大肆宣染是浪漫情人節又是溫馨元宵節
19年難逢情人茄和元宵節同一天的特別日子
我用一段話送給自己身邊的男人~~


有人說:在愛情婚姻的世界裡
如果你把自己心愛的女人當皇后寵;那你肯定是皇上
如果你把自己心愛的女人當ㄚ嬛使喚;那你就是宮裡的太監
如果你把自己心愛的女人當傻瓜;那你也一定是那個不聰明的傻子


你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的角色
就端看男人你如何的對待深愛你的女人


感情世界就像一片花園從開始的一片荒蕪
到用心經營呵護
才能長出碩果累累飽滿的愛情果實


這是公平的,晴天裡耕作
雨天裡一起看著雨水滋潤土壤

生命裡的養分盡在彼此肯用心維繫與呵護之上
沒有任何幸福是來的理所當然,越是用心過後就越懂得珍惜


而我這凡夫俗女也不得免俗
在這元宵佳節與浪漫情人節裡
在此先預祝所好友們~~福氣滿滿
2014情人節快樂~~元宵佳節快樂
好事圓圓~~幸福成雙~~
快樂幸福不只在浪漫情人節~~
願幸福 甜蜜 如影隨形365~~
Queeny2014.02.14情人節快樂

 


  •   small ella 於 2014-02-15 17:33 2F
  • 在這樣的日子裡
    女人總會期盼
    身邊的男人能夠有所表示
    可是有時卻不能如願
    看完這篇文章後
    應該可以釋懷吧!
    務實的過日子是比較重要
    陪伴也是比較重要
    至於禮物只是身外之物
    就隨意囉!
    感恩您的分享~~
  • 版主於 2014-02-18 12:34 回覆
    ella~午安
    過日子勝過於一天的浪漫
    我是個有年記的女生了
    到了這把年紀總奉勸年輕人
    務實每一天
    才能每天快樂多一點
    很開心認識妳 
  •   卿語 於 2014-02-14 10:34 1F
  • Queeny~ " Happy Valentine's Day "

    It's always wonderful to have your share of great photos and words.

    It's freezing, you do take more care.

    By the way, I wonder how you and your honey always keep so young.

    I believe it's due to the happiness with love in heart.

     
  • 版主於 2014-02-14 10:45 回覆
    DEAR  Laura~~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 Happy Valentine'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