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寶貝的祝福

2013031219:58


三月12日植樹節~~Queeny的生日~~

這兩個寶貝各自寫了一張卡片給媽咪

祝福媽咪又老了一歲~~祝福媽咪生日快樂

天ㄚ~~這兩個龍鳳胎以後長大真的可以去當編劇了

專門來賺人熱淚的~~我很感動

這禮物是綣捲的溫柔感動~~是最幸福的~~~

是最珍貴的~~千金難買愛的生日禮物

今年真的特別感到幸福

這是兒子今早寫給我的小紙條

這天兵又再耍天兵~~目的就是要賺媽媽的眼淚~~

Jerry兒子在書桌上留ㄌ一張紙條寫著~~

媽媽!

謝謝妳16年來一直包容你這幼稚長不大的天兵兒子!!

也謝謝你每天為我們打理好大小事,

我知道你現在是幫我拉窗簾看到這封信的!

我真的不太會寫卡片!

你也知道我對你的愛是海浪滔滔也說不完

恭喜你生日快樂!

能當你兒子我很幸福!!生日快樂!!

(字醜請見諒)Jerry2013.03.12

女兒Jenny一放學~~馬上將生日卡片送給ㄌ媽媽

那漂亮的字跡寫著~~

Dear mommyHAPPY  BIRTHDAY

 從去年的6月開始,就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從我們基測知道到學校的事,妳一直沒停過煩惱

您辛苦啦^_^ 這些事情我一直放在心上,真的很謝謝你

有一件事我也好開心好感動,就是上高中的第一天

妳和爸爸說想去運動,但其實是擔心我,所以才一路陪我走過去

有爸爸媽媽的愛真的讓我好幸福

媽媽!!!不要忘記我和妳說過的,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一定要再當妳的女兒。 I  Love  YOU

When  God   Made  MOMS~~

He   Gave  me  the  BEST~~

World”s  Best  Mom!!

By Jenny   201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