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 Queeny

2014031210:08


HAPPY  BIRTHDAY  TO ~~ Queeny
今天是植樹節,也是我的國曆生日
每年的此時,我總感到特別的幸福


原因無他,因為我要謝謝自己
謝謝生下我的媽媽,謝謝每一個曾經愛過我的男人和女人


我的出生註定就是一個傳奇~~孤女的傳奇

19歲以前沒吃過生日蛋糕,沒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而我;也總是這樣的習慣忽略愛自己的重要性


第一次在學校參加;『母親節作文比賽』
我得了一個不上不下的名次
當時同學們也不知道我是一個出生就沒有媽媽的孩子
我用自己的想像力,努力為媽媽的樣子寫了一篇虛擬文章
看過魯冰花這部電影的人都知道,小主角阿明用自己的想像力
畫了一張母親的圖像,老師拿去參加比賽
劇情的最後阿明雖得了獎,花開花謝卻也讓生命殞落


這部電影我是跟19歲的老爺一起去看的
看完電影後;我哭的眼睛紅腫坐在他摩特車後座上
無法控制的情緒一直在啜泣~~從那一天起
老爺知道我想家、想媽媽、想要有個人可以記得我的生日


20歲以後;每年的312前夕我開始給天堂的母親寫一封信
20歲以後;每年的312這個小男生開始為我的生日用心著
就這樣過了20多個312;小男生已經變成鬢髮斑白的大男人
日子再忙;工作再累,他都會記得我的生日買個蛋糕為我慶生


我喜歡過生日;總覺得這一天有人疼,有人在乎,心就暖呼呼
生日前夕總是要跟自己內心拔河;努力把那個不快樂的童年忘掉
在寶貝面前;我是最棒的媽媽 !在老爺面前;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今年3月12日是周三;
寶貝們提前在3月9日幫媽咪過生日
我告訴寶貝們;媽咪不要大蛋糕,只要有人為我輕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上的數字不用了,媽咪要個當凍齡的美魔女,不想記得歲數
這一天晚上;在我們小小的家中,買了個生日蛋糕,開了一瓶香檳


老爺為我生日紀錄感動時刻~~

我這壽星媽媽哭功演技一流

當孩子和老公為我輕唱生日快樂歌時,唱著唱著我又哽咽哭了起來

等老公用感性的聲音要我開始許願時;說著說著眼淚就開始掉下來

天兵兒子問我:『媽咪;你到底在哭瞎米啦?』

貼心的老爺大人和女兒:『也感性的紅著眼眶陪著我許下心願』

我的天兵兒ㄚ:
這是媽咪幸福的淚水,媽咪就是很感動眼前這小小的小幸福


也知道當你們越來越大時
這樣全家福歡樂照片將會越來越少


媽咪是水做的~~
時候一個感動來時,眼淚像水嘩啦啦流下來
媽咪從小就渴望有個家,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不用寄人籬下,過著像浮萍無根的生活ㄚ


謝謝你們幫媽咪過生日,媽咪真的覺得眼前的幸福好珍貴!

因為媽咪知道;幸福感的拋物線對媽咪永遠是處在最高點
媽咪有你們這三個愛我的寶貝們,媽咪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寶貝們在明年此時可以考上理想好大學
第二個願望:我最愛的老爺大人事業再創高峰業績開紅盤
第三個願望:希望我們這個家永遠平安順利讓愛一直蔓延


媽咪的心很小;要的真的不多,也祈望生日夢想都能成真
謝謝好友們~~提前給雙魚女獻上的生日祝福~~真的很感動
親愛的~~有緣相遇就是一種很深的善緣,謝謝你們


今天是我~~幸福女王的生日!請祝我生日快樂吧!
也願將所有善的循環;與每個有緣相遇的朋友一起分享
快樂不只在今天;願365天都是充滿愛與幸福的平安天


祝福自己~~~
親愛的Queeny女王~~~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用愛擁抱每一天,用溫暖的心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
加油!!親愛的Queeny女王;你是最棒的!!


你是值得被寵愛的
你更要記得每天花時間好好愛自己
幸福本來就該自己創造~~


親愛的寶貝Queeny:
HAPPY  BIRTHDAY  TO  ME ^_^


2014.03.12~~
HAPPY  BIRTHDAY  TO  Queeny


PS~~
這個夜裏的生日派對中,只有4個人
每一張照片都是孩子跟老爺大人為壽星媽咪拍的
每一張都藏著媽咪深深的感動


媽咪:用將這樣最美的印記全數留在腦海中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寶貝們~~媽咪愛你們



 
 

 


  •   不二家 於 2014-04-02 15:03 4F
  • 遲來的祝福~~姐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4-04-03 07:26 回覆
    好久不見了!祝福永遠不遲,謝謝你
  •   Ermachang 於 2014-03-12 16:23 3F
  • 親愛的, 祝妳生日快樂喔~

    自製的生日卡寄到妳的郵箱囉, 請笑納嘿!

    (做的不精美, 是心意啦!)
  • 版主於 2014-03-12 19:49 回覆
    謝謝Erma!
    你的貼心真的叫我好感動!謝謝你!
  •   卿語 於 2014-03-12 13:21 2F
  • 親愛的Queeny~ Laura 我來祝你 " 生日快樂 "

    常藉由你的文字和照片豐富了我對幸福和滿足的定義

    因為你能常感恩. 常珍惜. 常知足. 常分享

    更因有你對家人對朋友和對這個世界的愛

    這份轉動的愛更能傳遞得更遠更有義意

    不禁要說:你擁有正面的愛的能量和微笑的力量

    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正是鼓勵很多人要珍視的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 我真心獻上我的無限祝福

    " Happy Birthday To You, Queeny "
  • 版主於 2014-03-12 20:13 回覆
    我很平凡知道自己的渺小,所以心也不貪大!珍惜眼前的幸福,比好高騖遠的夢實際些!謝謝親愛的蘿拉給我的讚美與祝福!此生有你這個懂我知我的朋友,我感恩珍惜著!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3-12 12:17 1F
  •  Queeny: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4-03-12 20:06 回覆
    謝謝盒子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