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y's美味牛排

2009102410:28

這是Queeny第一次~~鼓足勇氣~~勇敢跨出心理障礙~~分享我的美食大餐~~

大夥都知道~~Queeny的廚藝在金氏紀錄~~是出了名的差~~根本是廚房天兵~~

因為根本搬不上檯面~~  所以幾乎從來沒請過外人來家裡吃飯~~

每次聚餐~~老公寧願花錢去外頭找美食餐廳~~

也不需要Queeny我下廚料理~~因為怕人家說~~老婆沒教好~~會丟他的臉~~

哈哈哈~~~

雖然我不愛吃肉~~我吃的口味極度清淡~~日本料理最符合我~~是我的最愛~~

但是因為牛肉裡含有很多女性補充不足的營養,如鐵、鋅、和維生素B12~~

對於家中正在成長的寶貝~~也有很大的健康幫助~~所我每個禮拜會去吃ㄧ次牛排餐~~

但最近家中寶貝全都受感冒病毒侵襲~~實在不方便去人多的地方用餐~~

而我決定減少外出用餐機會~~自己親自下廚~~為我寶貝們獻上我的處女秀~~

端出只有愛心烹煮的簡單牛排大餐~~好好給家中寶貝補補身體~~早日恢復體力~~~

這是Queeny的美味牛排大餐~~用新鮮的牛小排~~用平底鍋煎至6-7分熟~~

配上寶貝愛吃的小玉米~~飯前來盤沙拉~~羅宋湯~~

牛肉不加任何Souse~~只灑上一些胡椒鹽~ 海鹽提味~~

就能吃到牛肉本身 肉質鮮嫩甜美的好味道~~~

寶貝們總是對我的廚藝不吝給予掌聲~~總是日行一善~~

嘴巴甜的很~~總是猛誇媽咪~~煮的東西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好味道~~

這愛的謊言~~讓我的廚藝永遠不會進步~~不是沒有原因~~

老公及寶貝對我的要求實在太低了~~讓Queeny我根本沒有進步空間~~

老公常說~~~富貴三代~~才懂吃穿~~對於貧困出身的我~~味蕾實在太不挑剔了~~

我總覺得~~食物~~只要新鮮~~就一定很好吃~~滿漢大餐比不過愛心大餐來的感動~~

為了家人~~我什麼都願意嘗試去學習~~我相信~~事在人為~~

只要有心~~沒有學不會~~做不到的事情~~有夢就去追吧~~

如果你覺得我煎的牛排~~擺盤之後~~賣相還可以~~請給予我愛的鼓勵~~

也許更能讓我~~偷偷肯定自己~~原來我~~廚藝還可以的信心喔~~

謝謝大家愛的鼓勵~~希望美味牛排大餐~~帶給大家視覺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