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的寶貝

2009102211:30


這兩個寶貝龍鳳胎~~上週四考完段考後~~終於可以請病假在家好好休息了~~

老師說~~上週五班上有5個小朋友感冒請病假~~我家就佔了兩個~~~

他們兩個的好感情~~連生病都要黏在一起~~真的是如影隨形ㄚ~~

這波的流感真的不容小覷~~寶貝們已經跑了好幾次耳鼻喉科看醫師~~

咳嗽~~鼻水還是流不停~~每每咳在兒身~~痛在娘心ㄚ~~耳提面命叮嚀按時吃藥~~

這兩寶貝每晚睡前都會來房間跟我們道晚安~~女兒還會親親抱抱我們~~這一份愛的抱抱

我跟老公終於也跟著淪陷了~~昨晚老公回家就說完蛋了~~他喉嚨開始痛了~~鼻音也出來了

感冒症狀已經全跑出來了~~這個大男人的體質很奇怪~~他甚少生病感冒~~但一感冒痊癒時間

拉的很長~~因為他說感冒不需要看醫師~~多休息自動會好~~所以~~我特別擔心不吃藥老公的感冒~~

儘可能倒溫熱水~~讓他猛灌~~讓他多休息~~期盼感冒快快好~~

無獨有偶~~今早起床~~我也發現~~我終難逃感冒病毒的荼毒~~我也鼻水流不停~~感冒了~~

衛生紙擦的我鼻子紅通通~~水餃包不停~~真的是親親我的寶貝~~感情太好下的流行感冒產物~~

天涼好個秋~~秋天最容易讓人傷感~~傷風感冒~~拜託感冒病毒快快遠離我們家~~

祈求讓我們快快脫離感冒病毒~~全家恢復健康~~讓我的寶貝元氣再現

早日恢復身強體健的好活力~~我期待~~感冒快快離開~~

下午我開始發現自己頭暈暈了~~強迫自己去看醫生~~竟然已經小小發燒了~~

這波感冒連醫師都千萬叮嚀要按時吃藥~~因為病毒真的太強了~~我也趕快好起來~~

當媽的真的沒本錢生病~~人家說~~為母則強~~我是強者~~感冒病毒快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