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寶貝感冒成雙~~

2009101610:35


人家說~~好事成雙~~雙喜臨門~~我家是感冒成雙~~流鼻涕臨門~~

昨天中午一回來~~寶貝興高采烈跟我分享第一次國中段考的成績~~

最後又加強語氣說~~媽咪~~我流鼻水~~在學校體溫有37度~~

老師教你帶我們下午去看醫生~~然後一定要打電話跟老師回報~~

我說~~老師好盡責喔~~你們先去睡一下~~傍晚我再帶你們去看醫生~~

下午看完醫生~~醫生說~~小感冒~~流鼻水~~多休息~~多喝溫開水就好了~~

打了電話給導師~~老師說~~班上有5-6個同學都坐位分布在同一區~~那一區小朋友都感冒了~~

拜託我~~甚至勸退我~~說明天只是發考卷~~檢討考卷~~沒有上課~~不會影響孩子課業~~

而且那兩個寶貝班導師是英文老師~~至少知道英文兩個考的都不差~~要我放心~~

希望~~我主動讓孩子在家休息一天~~老師~~的苦口婆心~~道德勸說~~我只好答應了~~

英文是兒子女兒的強項~~女兒英文如果考滿分對我們家而言不是新鮮事~~

他們從小語文方面表現特優~~基礎打的穩~~但是英文強~~數理就很傷腦筋了~~

看著孩子開心明天可以休假~~兒子迫不及待~~跟他拔拔晚上就一起打PS2~~

兩個大男孩~~玩棒球~~玩籃球~~玩的不亦樂呼~~

女兒容易緊張~~我要他放心多休息~~看女兒童心猶在~~在我房間看海棉寶寶~~

對於這兩個龍鳳胎寶貝~~從小生病~~一定成雙成對~~你們想想~~我做月子時間是如何敖過的!!

這個餵完奶~~這個哭~~這個哭完~~那個醒~~現在一想到他們早產出生的迷你小身軀~~

體重不足2000公克~~身長只有45公分~~在保溫箱裏~~我的擔心全寫在臉上~~

而現在看看~~他們比媽媽高的青少年樣子~~我終於相信孩子落土就會長大的道理~~

孩子ㄚ~~孩子~~你們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媽媽也是生了你們以後~~

才變的那麼嘮叨ㄚ~~我的氣質因你們破壞殆盡~~這就是愛的代價~~無怨無悔的代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