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嬰兒V.S罐頭嬰兒

2009100510:50

我家天才兒童~~兩個天才寶貝龍鳳胎~~最近在學校社團玩起樂器~~

兒子竟然為了學吉他~~把自己多年存的零用錢~~去買了一把專屬吉他~~

裝模做樣叮叮噹噹彈了起來~~好像文藝青少年~~氣質架式超優的~~

寶貝女兒更絕~~文靜的個性~~在學校社團中也選了一個爵士鼓社~~

買了兩支鼓棒~~把木頭板凳當成鼓~~有模有樣的敲敲打打了起來~~

這對寶貝龍鳳胎真的是很天才~~


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各玩各的~~看似故意沒有交集的生活圈~~卻又被現實緊緊連繫著~~

將來你們更會徹夜一起聊到屬於你們手足舞蹈的夢想王國~~一起振翅朝幸福更寬闊天空飛翔~~

爸爸~~媽咪~~祝福我的天才寶貝~~看著今日與昔日的照片~~你們~~真的長大了~~
~~~~~~~~~~~~~~~~~~~~~~~~~~~~~~~~~~~~~~~~~~~~~~~~~~~~~~~~

前兩天在車上寶貝天才兒子~~突然對於我的生產懷孕過程好奇了起來~~

天才兒子問我~~媽媽~~我們是不是試管嬰兒~~我回答不是~~你們不是試管嬰兒啦~~

我告訴兒子~~媽咪為了要懷孕~~跟拔拔很辛苦~~曾經流下好多眼淚~~看了3年中西醫~~

吃了很多苦~~很多~~很多藥~~打了很多隻排卵針~~連續孕吐了四個月~~

才順利懷孕生產~~你跟媚妹是因為打排卵針才會順利變成龍鳳胎~~

來到媽媽的肚子~~成為龍鳳胎兄妹~~這緣分非常難能可貴~~要好好珍惜~~

哪知~~我這樣一番感性對話~~天才兒子毫無感動~竟然還說~~原來我不是試管嬰兒~~

那~~我是什麼嬰兒呢???~~我家另一個天才媚妹逮到機會~~好好修理他的哥哥~~

平常兩人就很會鬥嘴鼓~~媚妹不甘示弱的回他說!!~~

你是吸管嬰兒啦~~只會長高不長肉~~

我跟爸霸在車上聽到媚妹說哥哥是吸管嬰兒~~

當下笑到肚子好痛~~因為妹妹形容哥哥像吸管~~細細長長~~還真是貼切~~

此時我家天才兒子馬上神來一筆~~對著妹妹說~~

你是罐頭嬰兒啦~~只長肉~~不長高~~

氣的媚妹瞪大眼睛~~

這是我家天才寶貝的經典笑話~~吸管嬰兒~~V.S罐頭嬰兒~~

這種笑話~~只有他們兩個天才~~才會發明的名詞~~又好氣又好笑~~

人家是相親相愛的好兄妹~~我們家的天才是互不肯接受自己當老二~~

老是說~~都是醫生的錯~~讓媚妹晚生一分鐘~~才會變成哥哥~~她很不甘心~~

不甘心之餘~~彼此不相讓~~吵架頻率自然多到難以忍受~~我總要適時的加以制止~~

不過有時候他們的對話~~真的會讓我們笑到肚皮痛~~他們有他們的打架哲學相處之道~~

寶貝阿寶貝~~你們何時才會長大??~~何時才會懂事ㄚ~~

媽咪好期待~~你們再乖巧一點~~少點爭吵~~多點相親相愛~~

不管誰是吸管嬰兒~~誰是罐頭嬰兒~~都是爸爸媽媽最愛的寶貝嬰兒~~

只想告訴你們~~有你們真好回頭再看看你們很小的時候~~

我們一家4口去墾丁住夏都飯店~~白色的私人沙灘~~你們玩的多開心

相互把自己埋入白色沙灘裡~~玩的不亦樂乎~~

最愛你們的拔拔~~高高把媚妹舉在肩上~~這股愛的力量~~是多麼的深遠偉大ㄚ~~

這3年拔拔媽媽不敢再要求你們陪著我們南征北討~~到處趴趴走~~

一年一度的國外旅遊也將隨著你們的課業壓力~~而暫緩3年~~媽咪很難熬~~

但會為你們的功課努力忍著~~~盡量不要想玩樂的事情~(哪有媽咪比孩子更愛玩的~~)

國中生涯真的很辛苦~~只是現在苦~~苦一陣子~~現在不苦~~將來可能會苦一輩子~~

希望你們能懂~~天下父母心的偉大ㄚ~~

寶貝~~不管將來你們會如何~~你們是我們永遠最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