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原地~~

2012100508:58


我一直都是個很不長進的女人,

在孩子身邊打轉,在老爺身邊轉圈圈,

在小小的家裡地板像陀螺一般的轉呀轉~~不停的擦呀擦!

我的世界很小,但眼界不小,我卻始終很知足在原地打轉。

原地打轉的我好像穿上美麗的芭蕾舞鞋~~

在生命舞台上演繹自己的人生~~

長進與否跟我無關~~知足快樂心情倒是重點。

看太多的社會新聞,

孩子學壞呼朋引伴呼大麻、結夥搶劫殺人去,

等到出事後,

在警局看見老父母老淚縱橫對警方說:

這孩子很乖本性不壞,都是教到壞朋友。

我很納悶教到壞朋友這句語助詞簡直是多餘,

孩子的成長過程父母不是應該最清楚嗎?

若真關心自己的孩子,一但孩子行為有所偏差,

不就應該想辦法幫孩子找回正道嗎?

怎麼會有父母讓孩子壞到進警局以後才開始哭訴孩子有多乖巧呢?

退回家庭主婦的前半段日子,我非常自卑也非常不快樂!

在職場上追求成就感比帶孩子令我感到驕傲,

如今回想那段慘澹不懂事人生,

大白天走在交叉十字路口的我,突然有所感觸,

當一個家庭主婦其實挺幸福的。

把孩子教養好,把家打點好,

讓孩子男人喜歡回家,這種成就感也是無法比凝。

我有一群好朋友,

多比我年輕許多,也為了孩子回歸家庭,

分享孩子的教育,分享給孩子的學習養分,

這群有愛的媽媽們,我看到一個母親最美的慈愛。

我們不支薪,卻不罷工,也不常抱怨,

工時很長,全年無休,卻甘之如飴。

職業婦女值得尊敬,家庭主婦也不容許被忽略~~

因為女人的天職一直都是很偉大值得被尊重。

我想說;越簡單越幸福!

一個女人為孩子與家人挽起袖子洗手作羹湯,

在揮汗的廚房裡那美麗的身影,

仿如一幅慈母畫~~

這樣的雕工細琢肯定不輸蒙娜麗莎的微笑~~

看似簡單生活越是不簡單~~因為越簡單越幸福!

幸福若在原地~~

請用心感受,請在原地珍惜~~

給我那群平凡的家庭主婦朋友們~~

親愛的~~

給自己一個掌聲~我們一直都很棒~

因為我們用心經營自己的幸福~~

 

送給自己一句話~~

愛就是要心存感恩~~

我的幸福總像風~~可以信手拈來~~

在原地打轉感受一份安心的存在感~~

暖暖的心~~暖暖的情~~暖暖的陽光裡~

感動來自生活裡的小小幸福~~珍惜就能擁有~~

Queeny2012.10.05~~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