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上精選~~

2012101110:51


第十一次上精選~~

雙十國慶佳節普天同慶;

老爺忙著中午開同學會,

寶貝忙著應付高中第一次段考

而我呢?

也忙著來自絡繹不絕廣告意味濃厚的恭喜聲~~

感謝雅虎大人讓我在普天同慶雙十國慶裡~~

讓我的三張照片第十一次上精選~~

感謝感謝雅虎大人的青睞~~

首先第一張精選;

當然是我的寶貝女兒Jenny,

在北海道北見狐狸村與

1.『可愛狐狸人偶的合照』~~

再來就是北見狐狸村的最佳主角~~

2.發現狐狸』先生小姐的初當場~~

再來第三張;

就是北海道富良野四季彩丘最知名的ROLL~~

3.『超大的稻草人 ~~

感謝再感謝~~~

照慣例寫篇感謝文~~

感謝雅虎大人對我的厚愛~~

11精選感言~~~

經營部落格儼然成為一種習慣~~

尤其對愛文字的我~~有無法取代的空間~~

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

因為我愛寫~~我愛讀~~也愛戀~~

生命的旅程像一本樂譜,

黑白鍵有高低音符,有時快意,有時低沉,

我凝聽自己心底深處心跳聲,

透過文字傳達愛的感受與幸福的眷戀。

能上精選是幸運,也多了一層鼓勵~~

能寫多久就開心寫多久~~

謝謝在我生命中;

不管曾經短暫或用心相守的每一位好友~~

相遇就是有緣~~

我在Queeny美麗新世界得到的遠大於失去的^-^

感謝部落格讓我的生活像首歌,有高亢有低沉,

我用自己的快樂演繹悠揚生命樂章~~

 Queeny201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