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闖禍ㄌ

2010101110:51


對不起,親愛的:我真的好內疚

好對不起你

這是我第一次天兵白目闖了好大的禍

我有反省 我是一隻腦殘呆頭鵝

你要原諒我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是角度問題  造成的意外啦

我不是有意的啦  你一定要原諒我

你在房間看球賽  我叫你你都聽不到

我只好使出無賴殺手鉗在你面前亂飛舞

你假裝要架我拐子  我假裝要賞你巴掌

結果一個角度不對  巴掌聲清脆呼嘯而出

扎扎實實的映在你的臉上  我嚇到更慌ㄌ

真的被我的手  重重的打在你的臉上

我不是故意的啦  這次你真的生氣不理我ㄌ

我玩得太過火  這是我第一次插槍走火

你真的生氣不理我ㄌ   我跟你道100個歉

你也不理我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啦

我只好使出我的少林秘笈~~淚眼攻勢

最高原則含著淚不准掉下來

賴在你的肩上裝可憐  再搏取你的同情

我知道這招決對有用   哈哈哈哈~~

眼淚不准掉下來

這樣楚楚可憐可得最佳演技獎

原諒我  親愛的 

那一個不小心我也嚇壞了

我只是想跟你玩   沒想到會闖大禍  我嚇到ㄌ

妳的白目老婆 一向都是少根筋 你要原諒我啦

不小心打到你  我的心好痛ㄚ

PS~~

沒事了  道玩歉

老爺大人有大量

我們兩個又手牽手去散步ㄌ

只是要提醒自己千萬別再天兵ㄌ

有些玩笑舉止真的不能隨便玩得太過火ㄛ

女人還是幼秀一點比較好啦

我這幼稚粗魯大嬸真該打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