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風情館與peggy有約

2010101114:38

10月7日 星期四 天氣晴

陽光灑落一地的好心情

我要跟美食手做達人peggy共進午餐約會

地點:中山北路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伊莎貝拉風情館

很感謝peggy很用心上網事先訂位了這間伊莎貝拉風情館

更謝謝peggy提前時間到捷運士林2號出口等著路痴的Queeny到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拍下的照片 很美吧!!!

粉紅俏佳人美麗約會就將展開

伊莎貝拉是一間3層樓高的很有特色風情餐廳

用了很多種豐富的溫暖色調藍白黃綠相間交錯

這是我的第一個人像作品

我不敢告訴peggy

我把她當成白老鼠

充當我的專屬麻豆

我的peggy首席麻豆

一點都不挑剔我的技術

總是隨性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老爺看了我的作品甚為滿意

還難得誇讚我拍的不錯

進步很多喔

感謝peggy的全力配合

讓我滿意至極 謝謝peggy的隨和ㄛ

這是位於2樓的用餐位置

我喜歡有大大窗戶有秋風吹進來的環境

好想要把家裡也弄成這樣藍色的窗戶

肯定天天都有好心情

我特別喜歡peggy這張看上頭的照片

整個感覺就像吸飽了充足的陽光

全身散發出太陽溫暖的香味

隨地慵懶的靠著大抱枕

一個簡單的餐點

卻有好多不簡單的好心情

就是一個舒服的感覺

我知道中午吃什麼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兩個人初次見面能相知相惜

互相在短短的2小時內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

他們家很巧也是雙魚配水瓶

所以有好多的共鳴讓我們兩人

才懂得~~

會心一笑~~

peggy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我承認我對水瓶座的人

總是先入為主特別有好感

 

我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陽光灑進屋內

陽光灑進我跟peggy的好心情裏

這是飯後咖啡

很特別

是用一壺咖啡代替

很特別的一場午後甜蜜約會



藍色的樓梯間

有豐富的海洋地中海風情

我們兩個愛笑的女人

愛家庭愛孩子的女人

共同擁有不一樣的幸福色彩

很成功很甜蜜的一場午後約會

這張照片peggy為了配合我的短短腿

有故意蹲了下來我則墊起腳尖

看起來比例畫面比較和諧

哈哈哈~~

更謝謝peggy送我的小禮物

還有送給女兒的禮物

這是peggy用毛線親手編織的作品

上頭還有一個Q的裝飾

真的好用心的peggy

讓我好感動喔

真是太可愛太夢幻ㄌ

謝謝你peggy~~

謝謝你豐富了Queeny

2010.10.07午後甜蜜的約會

延伸閱讀~~

                                                          與幸福女王 Queeny的美麗相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