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聖誕禮物

2009122315:50

今年的我想來點特別溫馨的感恩聖誕節交換禮物與大家同樂

相信很多人都收到QUEENY我的手工巧克力與濃濃卡片祝福

我只想要每個好朋友能收到QUEENY禮物時的開心與臉上的一抹微笑

這計劃在我心中蘊量很久很久了~~我終於懇請VIVIAN12月初製造完成

分送給我想要送給的好朋友~~有緣相遇~~肯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所以我非常非常珍惜大家給我的友誼與祝福~~當然我也很開心能收到你們的交換禮物~~

在聖誕節前夕收到眾家好姐妹們寄來給QUEENY我的交換聖誕節禮物

無法一一唱名~~心中的感謝萬分遠遠超過一萬分~~

真心謝謝你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我升格當上龍鳳胎母親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外頭嚴寒數日突然放晴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有朋自遠方來一起聚會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聖誕節前夕收到很多禮物的日子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特別的好日子~~

我喜歡在冷冷的冬天裡收到暖暖的祝福禮物~~

很開心我的世界有你們~~今天收到好多的聖誕禮物~~

心情像孩子一般的雀躍~~千言萬語的謝謝妳們~~

透過Queeny美麗新世界傳達所有的感動回饋於你~~


謝謝今天自遠方來陪我吃飯喝咖啡的妳~~

              

謝謝親自做手工小熊送給Queeny與Jenny的妳~~

謝謝帶給Queeny知性感性的村上春樹的妳~~

謝謝默契很好的妳~~知道我一直想要擁有暖暖圍巾的妳~~

謝謝妳總是不吝嗇的為我送上美麗的項鍊與手工皂的妳~~

我真是太幸福了~~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有一位可愛的好朋友說:從沒看過Queeny我穿裙子的妳~~

在今天特別的日子裡~~為你傳送屬於Queeny貴婦精心裝扮的畫面給妳~~

希望你能喜歡我的華麗面~~更希望妳感受到我的誠意喔~~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