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14歲生日快樂

2009122812:20


聖誕節前夕是我家龍鳳胎寶貝生日 Queeny

 我特地去預訂了一個有聖誕FU的生日蛋糕

特地請夏卡爾蛋糕師傅幫我寫上 Jerry & Jenny (J.J)

 祝福我家龍鳳胎寶貝生日快樂

小時候在爺爺奶奶艱辛的養育下的我 

根本沒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更不可能有人會幫我過生日     也許是補償心態吧

所以長大後  經濟獨立有能力了 我超級喜歡過生日 

不論是自己生日朋友的生日或是家中任何一位

我愛的寶貝過生日我從來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總是會提前幫他們訂生日蛋糕來慶祝 

我喜歡過生日開心喜樂的溫馨感覺

今年因為寶貝功課壓力越來越繁重 

 想要像以前一樣到叔公嬸婆家跟阿姨姨丈一起過生日

時間越來越難排出來了   加上進入青少年階段

 他們越來越喜歡同學之間的相聚活動

我跟拔拔提前於生日前幾天訂了一間Olive義大利餐廳

幫寶貝及10位同學一起幫他們慶祝生日

一路以來寶貝生日我堅持用文字用相片記錄他們成長的轉變 

今年更是特別在餐廳幫寶貝過生日

同學有男生有女生 一頓飯嘻嘻哈哈的聊天

 同學們忍不住羨慕寶貝的拔拔媽媽怎麼如此和藹可親

同學們每個人都很驚訝寶貝跟我&拔拔的互動幾乎是零距離 

 他們好羨慕寶貝的家庭氛圍充滿了愛

我只想說 我更像孩子王 

孩子根本一點都不畏懼我們這對父母  甚至一起聊的好開心 

也因此沒時間買蛋糕幫寶貝過生日

   所以寶貝生日蛋糕 就只有我們自己一家4  在家慶祝了

 

生日蛋糕雖小

 卻充滿了我跟拔拔對寶貝無盡的愛與關懷

 這是我們難得拍的全家福

因為寶貝長大了 思想越來越獨立

他們對於拍照越來越卞扭  好說歹說請寶貝配合一下

看拔拔認真幫我們拍照的份上

 大家這次都全力以赴 完成生日蛋糕慶典美麗印記勒

我家超級無敵過動超級靈敏的寶貝Jerry  跟拔拔是棒球迷

再忙再累也要全家人在周日早晨吃一頓豐盛早餐

之後一起去大魯閤打一場棒球 

 所以今年寶貝兒子的生日禮物是黑色棒球手套

  兒子可是超級開心

有一對這樣爱運動的父子 

 他們的距離根本是零 毎天聊籃球聊棒球
永遠有說不完的父子話題ㄚ 

這是我口中常常被我用力數落的兒子 

 雖然很不按牌理出牌 但是還算是有禮貌有規矩的孩子

兒子 兒子ㄚ 不要把家裡牆壁當球場用啦 

 媽媽每天唸你 我也很累ㄟ
拜託不要在家投棒球了啦

拔拔用他的大手  把我們一家4口 

緊緊擁在他的懷裡 

 他說   這是他最甜蜜的負擔  最愛的資產

家庭是拔拔努力工作   最想擁抱釋放愛的地方 

  因為這個家裡有他最愛的女人最愛的寶貝孩子

這是我家女兒Jenny

她的貼心舉世無雙 無人能比

從小就是一個很乖巧的女生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超級愛跟哥哥吵架 永遠沒完沒了 

到底你們何時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

那樣手牽手 相親相愛的畫面重現ㄚ  

  媽咪覺得你們小時後感情很好ㄚ  非常好ㄚ
怎麼長大後怎麼那麼愛吵架ㄚ??

有女兒真的很棒 可以互相交換衣服穿

可以瞞著拔拔去吃昂貴冰淇淋 
去逛街shopping  逛格子趣 

一起買可愛的小飾品  小小東西
生女兒真的很好

我覺得我家女兒更是全世界最好最貼心的女兒

這是老公跟他的小情人

妳瞧他們兩個的眉毛眼睛部份真的神韻好相似

同樣都是那種對自己負責對別人盡責的個性

女兒簡直在個性上是拔拔的翻版

這個手錶是女兒這次再學校考了一個不錯成績 

 拔拔答應送她的禮物

在我們家有定很嚴厲的遊戲規則 有賞有罰 

對孩子的承諾 我們始終信守承諾

老公跟女兒屬於理性派

 他們兩個是家裡最少闖禍的一對
我跟兒子則是超級愛闖禍派

  這是我家超級無敵完美搞笑組合

這是我跟拔拔送給女兒的NIKE包包

她上課裝書很適用 寶貝女兒很喜歡

愛的全家福 張張都是我的愛

 毎一個寶貝都是我的最愛 拔拔媽媽愛你們

我的寶貝

我跟拔拔也來湊一腳 

 兩個中年人學人家裝可愛

 哈哈哈~~~拔拔我最愛的還是你喔~~

  美麗的青春 

美麗的印記 我最美麗的家人

   謝謝你們成為我最豐富的生命泉源

來許個願了 

等會就可以吃蛋糕了

 拍了這麼多相片 我已經很感動寶貝的配合了

兩人齊心  許下你們生日願望

 別忘了 全世界你們兩個是最早認識 

 最密不可分的龍鳳胎ㄟ

請記的永遠要相親相愛

 未來人生路上相互扶持   互相幫忙

成為彼此最有利的支柱喔

希望拔拔媽媽這樣的用心

 在你們長大後會更懂得我們有多麼的愛你們ㄚ

每每用力罵完你們的時候 媽咪跟拔拔的心都揪起來痛ㄚ

很捨不得ㄚ

一切的失控行為都是因為太愛你們 太在乎你們 太關心你們

才會表現出來愛的嘮叨

你們是爸爸媽媽一輩子奢華的幸福

最想保護最想緊緊擁抱的幸福

爸爸媽媽愛你們

  無論未來你們如何放手飛翔  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一輩子都開心快樂

 我愛你們 生日快快樂樂

在人生的路上 用你們最開心最自在的方式

學著欣賞生命裡的深刻與美麗展翅去飛翔 

  哪怕未來的路途總會有跌跌撞撞  高低起伏

  那都是刻畫生命裡的所有美麗人生經歷ㄚ

媽媽跟拔拔有時真的很嚴厲

我們無法在台灣的學習環境下放心妥協你們兩個快樂學習
也知道你們很認份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媽咪承認在國中這個階段

適度壓力可以讓你們未來更加茁壯 品格教育更是我跟拔拔堅持的責任

我跟拔拔也是有了你們以後才開始學著當父母  我們還在努力學習當個稱職的父母

對於給你們的愛 我跟拔拔永遠覺得不夠

永遠不嫌多 你們知道我跟拔拔有多愛你們嗎???

請你們也包容天下父母對孩子 

殷殷期盼的那一顆永遠不會改變的心  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我們一家人 越來越好  共同擁有一起享受屬於我們一家人最美的幸福時光

謝謝你們一路上都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寶貝                                      

 

我們真的好愛你們   寶貝生日快樂  一輩子都開心喜樂   我愛你們

                                             2009.12.23愛你們的媽媽跟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