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收集100個生日祝福~~

2009121115:58
                                        

盼了這麼久終於盼到生日的到來

今天是我3月12日生日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更謝謝在我的生日前夕送我很多生日祝福的朋友及愛的禮物

在格子裡能認識你們

就是我最幸福的生日禮物了

對你們給的關懷與祝福

想寫想說的都寫不完

只能再次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2010.03.12

Queeny幸福女王

已經超過原先預期的100個生日祝福

 

雙魚女愛幻想的幸福女王Queeny~~距離明年3月份生日只剩下不到100天,

突發奇想~~想收集100個生日祝福,許下心願,希望集滿100個生日祝福~~

第一個生日祝福自己送給自己

祝福幸福女王Queeny

越老越健康,越老越美麗,長智慧,添福報,

吃的好 ,睡的飽,萬事沒煩惱,

年年遊歷美麗新世界,拓展旅遊版圖

全家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平安喜樂

老公工作順利  事業鴻圖大展

一年比一年過的好,永保年輕的心

永遠幸福美滿,散撥所有的歡樂幸福給大家

祝福Queeny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請大家給予幸福女王Queeny獻上最大的生日祝福

我愛大家

謝謝大家愛我

這將會是置頂文章

請大家幫我達成生日願望

因為我深深相信有愛就有力量~~心存善念~~廣結善緣~~

好的磁場跟陽光般照射祝福~~肯定為我未來的每一天帶來更多更好的能量

讓我的生日夢想成真

祝福永遠不嫌多~~永遠不怕重複喔~~你們可以天天來祝福我喔

謝謝大家給我的每一個的生日祝福我會永遠珍惜

我會永遠感謝你們~~也祝福每一個格子上的好友們~~

永遠幸福快樂

來自幸福女王Queeny的小小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