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寄天堂的祝福

2010050116:35

媽媽 我想寫封信給妳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天堂的地址   天堂真的好遠好遙遠

媽媽 我想也許你已經不住在天堂了 因為這40年來我從來不曾在夢中見過妳

媽媽 我想告訴妳  我現在懂了一個女人懷胎10月生下女兒的毅力有多麼偉大

媽媽 我想告訴你 我很好 我嫁的很好 我過的很好我擁有人生很多很多的美好

媽媽 我想跟你說的有好多  可是我忘了要從哪裡開始告訴妳讓妳知道我的好

媽媽 我想說的 永遠都來不及說出口  但是我知道你看的到我 你默默保護著我

媽媽 街坊鄰居的老奶奶告訴我  我長的像妳 個兒小小 臉上都是總是堆滿著笑

媽媽 我想我ㄧ定很像你 像你的倔強  像你的浪漫  像你的多情  我驕傲我能像妳

媽媽 天國的距離應該很遙遠  但我相信 你總是能收到女兒 我給妳的所有祝福

媽媽 妳從來不曾進入我的夢鄉  對你我完全沒有記憶 我的筆畫不出你五官的美

媽媽 妳ㄧ定要很驕傲 我的筆 曾經在母親節作文比賽 拿下過佳作的獎狀

媽媽 我知道  妳年輕的青春歲月 不是我這努鈍的筆能描繪出的完美但我很盡力

媽媽 妳用ㄧ生的勇氣  離開我  成就我所有的不凡與感恩  我知道我感謝妳

媽媽 是妳教會我要比別人勇敢 教會我人生中成敗得失   要時時感恩懂得珍惜

愛的方式有很多 我曾經疑惑不解 你當下何來的勇氣 讓妳選擇永遠離開剛出生的我

我現在懂了  懂了當時你孤立無援 妳在這個世上的使命就是生下我  在天上默默庇祐我

妳是一個盡責的母親  我是妳驕傲的女兒 妳看到了嗎??我過的很好 我真的很好

妳看 我有一對可愛龍鳳胎寶貝 聰明伶俐 體貼善良 乖巧懂事 這是妳寶貝孫子

妳看 我有一個疼我如同寶貝的男人 這是妳用ㄧ生換來祝福女兒的永世珍貴情

媽媽 妳放心 妳以前沒嚐過的美味 沒去看過的好山好水 女兒這輩子幫妳享受

所以 我想我不覺得有遺憾 雖然我從來都不曾擁有妳 但是我知道我愛妳 妳也深愛著我

Queeny2010.05.01溫馨五月 我愛媽媽

 

記得給妳母親一個關懷 給她一個充滿笑臉的臉龐 

告訴她 我們過的很好!!

 

祝福大家  母親節快樂 

愛要及時  試著勇敢 表達心中的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