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換手~感恩有妳的祝福

2011101508:47


1013日星期四早上不到10點鐘,

我的老同事威弟特地從台北到桃園來幫我換ㄌ全新電腦。

誰說台北人沒人情味,

離開公司都好一段時間,老同事一句話,

我的電腦壞了;

威弟就帶著嬌妻大肚子的榕妹妹挺我到底,

幫我灌了我的小需求,然後抱著電腦來找我。

感恩你~~我親愛的老同事~~恭喜即將成為人父了!!

WINDOW XP突然要學習適應WINDOW 7~~

講實話還真不習慣阿!對我還真的有點難呢??

這幾天我都努力學習適應新的轉換,

習慣舊模式,好難馬上愛上新程式新思維。

事起頭難,對於戀舊這檔事,是我最大的優點,

卻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致命傷。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嘗鮮,更不愛更替舊物,

喜新厭舊這4個字一點都不適合我。

這樣極度戀舊的人~~

好像快要被納入博物館驚世紀錄名單裡

過一個周休假期,10/18周二我就要去新光醫院報到了,

把不好的東西切除乾淨,痛是短暫的,痛過就會雨過天晴,

天晴就能看見美麗的彩虹,還我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請大家放心10/18我家的老爺會請假陪我去醫院

因為全身麻醉醫院要求家屬必須陪同

這負責任的男人會安全帶我回家

謝謝大家給我的的關心與祝福~~~

~~靜待我平安報佳音~~

感謝你們在格子私密留言說要陪同我去醫院的妳

讓我好感恩~~好感動~~好感謝~~

我聽到你們為我祈福的聲音,也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溫暖,

我不怕!!我一直都是王大膽,

我一定會手術順利,平平安安,健康歸來!!

  因為我知道;我有你們的友情陪伴在身邊,

我真的很幸福!!

老爺不知是故意還是有心,

總之看到他又進園藝店買了這可愛的

大吉大利,

平平安安,

萬柿如意,

3個小盆栽回來家裡花園,

這是好彩頭,也是他關心的方式

我知道我一定行的!

謝謝大家,這些天給我的加油與打氣,

別為我擔心,我很快就又是一尾活龍!!

謝謝你們給我的大擁抱~~我都帶在身上感謝著~~

有妳們真的好好!!Queeny2011.10.13~~

這一篇文章與照片搞得我精疲力盡

總算在10/15早晨用WINDOW7系統完成第一篇部落格的文章分享

真的要適應好難~~好不習慣喔~~

親愛的好友~~下周見~~

祝福大家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美麗~~幸福滿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