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忘憂草森林

2010101507:50


親愛的:媽咪想送你們一座叫,忘憂的森林

媽咪跟爸比要為寶貝親手種植很多的忘憂草

我們一起灌溉施肥,讓忘憂草充滿整座森林

在我們努力耕耘下讓無憂無慮不再只是神話

寶貝個性嚴謹固執態度跟爸爸幾乎如出一轍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這遺傳的威力爆發力真大

擺放床頭可愛模樣的照片寶貝笑的如此開心

看著進入青少年的寶貝眉頭漸漸深鎖少了笑

對照著鏡子裡頭鬢髮般白的自己歲月不待人

我知道長大ㄌ 能陪伴他們的時間越來越短ㄌ

NiNI跟爸爸一樣 說的總是比做的少他們嚴謹

他們自律的個性 常讓少跟筋的我摸不到頭緒

我心疼 我試著努力再努力 用柔軟軟化壓力

親愛寶貝:你們一路的優秀是媽咪忘塵莫及

媽咪從來都不知道   自己如何可以何德何能

擁有你們這3個這麼棒的寶貝  我滿心驕傲

爸爸的優秀遺傳基因給你們 嚴謹也順便奉上

優秀的背後 付出的代價與努力比別人多一倍

媽咪成長背景沒有退路所以成功是我堅持的路

對於你們的優秀媽咪總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ㄚ

理所當然讓媽咪忘了體諒讓媽咪把彼此逼太緊

爸比覺得媽咪把自己逼得太緊總是不輕易妥協

理所當然成為我們之間最大的盲點最大的衝突

媽咪錯了    媽咪忘了每個人的成長故事不一樣

你們近日來課業散漫依舊但是笑容喜樂變多ㄌ

媽咪很開心也想透徹了你們真的已經很棒很棒

適度的放鬆 適度的擺爛  好像沒有什麼不對的

功成名就不是唯一 開心快樂才是人間追求極致

終其一生的體驗  人生值得追求的唯一目標ㄚ

寶貝 深呼吸 用力大笑  狂野的笑 開心的笑ㄚ

你們真的很棒 棒到讓人忌妒 連媽咪都忌妒ㄚ

但是 媽咪還是希望你用很輕鬆的角度看這世界

優秀留給別人就好 我們只要你知足常樂開心笑

別往自己身上攬太多壓力媽咪希望你是顆忘憂草

想想我們共同擁有整座忘憂草的森林何其幸運ㄚ

寶貝ㄚ寶貝你們怎麼這麼可愛善良讓媽咪愛到瘋狂

上一次的示弱讓媽咪知道以柔克剛的力量真是大ㄚ

愛的代價就是無怨無悔的不求回報只希望寶貝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