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內洞森林瀑布

2009100911:58

我喜歡秋意~~喜歡看著落葉與秋風飛舞的美麗~~更愛幾許秋意上心頭的沁涼感覺~~

一年四季~~我最愛秋天~~總期望~如果在秋天裡~~能與三五好友共享美麗的內洞瀑布~~

開心的話家常~~席地而坐~~像孩子般的吃飯糰~~吃水果野餐~~那樣的畫面~~妳們心動了嗎~~

我想~~那肯定是人生最高檔的美麗饗宴~~

烏來內洞瀑布擁有全台灣負離子~~芬多精最多的地方~~

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爬山踏青的好地方~~規劃非常完善~~

新店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又稱娃娃谷及信賢瀑布,擁有多處景觀,如瀑布、水潭、溪流~~~

森林遊樂區裡面的三層瀑布,農委會林務局在進行國內瀑布評選計劃的時候,

發現三層瀑布蘊藏豐富的負離子,內洞屬於封閉型環境,森林將瀑布緊緊包圍,

為全台溪瀑負離子之冠,負離子對人體有益健康~~

內洞森林遊樂區內有南勢溪主流穿梭而過,南側有內洞溪支流匯流而來,

羅好水霸的阻擋,因而形成一連串大大小小的山林溪瀑,漫步在遊樂區林蔭深處中的環溪步道,

登上賞瀑三層步道,吸取日月精華負離子,可令人精神變好,好到令人心靈神往,感覺真的很棒~

我不禁想起在唐代詩仙李白與好友杜甫的一首詩~~ 

客至. 杜甫  (七言絕句)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一起在山上品茶~~開懷聊天~~那是多麼暢快ㄚ

每年的秋天之際~~我跟老公幾乎每週都會到新店烏來去泡溫泉~~

習慣一早出門~~然後先到信賢步道走走~~賞賞鳥兒~~曾經在這裡看過台灣藍鵲~~

輕輕的帶著長鏡頭~~我就像跟班打雜小妹替老公背著相機專用包包~~

好讓他專心取景~~ 拍攝鳥兒輕盈珍貴的畫面~~

振翅就要高飛了~~祝福可愛的鳥兒~~飛的高~~飛的遠~~往心目中的理想王國飛去~~

美麗的蝴蝶在微涼的信賢步道裏~~不因我們的到來~~而減少她的美麗~~我們彼此欣賞~~

彼此安安靜靜共同擁有這片好山好水~~

去年的Queeny被老公戲稱~~真像隻紅毛猩猩~~我索性穿上老公買回來的MISS- SIXTY貼身上衣~

要紅就給他一身紅通通~~那才像紅毛猩猩ㄚ~~哈哈哈~~~

爬完約1-2個小時的山路~~找個地方好好享受中餐~~來杯咖啡後~~

此時就回到烏來泡名湯溫泉~~名湯溫泉我們每年都會買一本10張的溫泉券~~

每次泡湯時間1小時~~是半露天的湯屋~~泡湯時外頭溪水潺潺聲不絕於耳~~

我喜歡這種可以欣賞外頭風光的湯屋~~大家放心~~外頭很安全~~看不到我曼妙身材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看~~這裡頭是無料的啦~~哈哈哈~~

不要問我有沒有穿衣服泡湯~~人家才不會告訴你勒~~哈哈哈~~

我跟老公是一對寶~~一對絕配~~我們共同擁有愛旅遊的樂趣~~一起逐夢踏實~~

他愛攝影~~我愛寫文章~~他總是說~~他的像片加上Queeny的文字~~充滿更大的驚奇與美麗~~

讓生活更添豐富的色彩~~讓生命更有源源的動力~~

謝謝老公總是帶著Queeny我南征北討~~玩遍世界各地的好風光~~老公謝謝你~~

真得很謝謝我家老公~~他真的娶到一個愛玩的老婆~~假日用腦程度不輸平日上班時間~~

他真命苦喔~~這就是甜蜜蜜的負擔啦~~哈哈哈

園區資訊:園區洽詢電話 02-26617358、02-26617712全票NT$ 80元-半票NT$ 40元-優待票NT$ 10元-團體全票20人以上八折  非假日優待票65元(適用非假日發售,無團體票)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 。季節:四季皆宜。營業(開放)時間:上午8:00至下午17:00止。備有中型停車場,提供遊客停放

交通:搭乘大眾運輸台北市搭乘捷運新店站轉搭往烏來的新店客運 - 再轉搭往信賢村的班車 -

信賢即可到達。開車族:循國道三號-由安坑交流道下新店方向 - 往中興路或是環河路北新路至青潭 - 轉新烏公路(台9甲線)進入烏來 -信賢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