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換我拍你了~~

2009092618:27
嘿嘿~~~今天終於讓我當家~~讓我的Panasonic小傻瓜 掌鏡了~~我出運了~~真是開心~~
2009.09.26~~天氣超級好~~一早拔拔6點半叫我起床~~
在床邊丟下一句~~快起來~~今天我帶你去薰衣草森林花園~~
我資料都查好了~~今天去苗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快~~快起來~~
一聽到有人要帶Queeny出去玩~~眼睛馬上放大~~精神全來~~睡意全完~~
可愛的寶貝今天去學校上社團~~
嘿嘿~~我們兩個又要出去曬太陽勒~~哈哈



各位可愛的看官 ~~大家好~~
我要很慎重的跟大家說~~~今天你們這篇文章相片~~全部都是Queeny我的傑作~~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我的小傻瓜相機~~拍出來的質感~~還有我專業的取景亂拍畫面~~真是有專業級的美感~~
驕傲勒~~~哈哈哈~~




瞧~~來到薰衣草花園~~當然要有薰衣草~~美麗的薰衣草~~
還有美麗的蝴蝶在薰衣草上採蜜喔~~是不是很美ㄚ~~

看到這裡就應該~~站起來給Queeny我拍拍手~~不是嗎?? 
哈哈哈驕傲勒~~
同意的請給Queeny我愛的支持鼓勵~~請投我滿意的一票~~






郵筒上有~~人生五大願望~~
FAMILY~~X情人~~知己~~最愛的自己~~希望~~



清一色的夢幻紫色花園~~在台灣已經有五間薰衣草森林了~~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薰衣草森林明德店~~今天的太陽真的好大
整個園區~~無風~~太陽超酷熱~~真的熱到我快脫水了~~
我實在受不了了~~看老公頂著太陽一直拍一直拍~~我就躲在陰涼處
偷偷換我來拍老公~~我覺得好驕傲喔~~因為這個中年歐基~~桑
在我的鏡頭下~~好像變的更帥勒~~哈哈~~


開始大帥哥 ~~豋場了~~你拍景~~ㄚ~
~我來拍你~~公平吧~~
原來拍別人的感覺真好~~







你也會累ㄏㄟ~~



我家拔拔在明德水庫邊~~已經被美景給迷惑到昏頭轉向~~ㄉㄡ ㄍㄨ起來了~~

年紀大的人~~都是這樣的啦~~哈哈哈~~



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吵起來~~真怕拔拔翻臉~~
還好我們家教好~~在外面~~不可以發脾氣~~
因為愛妻首則有規定喔~~~


出門在外~~一定要相親相愛~~



在城市中迷路的螢火蟲~~想回山上去~~
把心情拿出來曬一曬~~讓陰霾一掃而空~~純淨身心靈~~~


美麗的明德水庫~~在湖邊來杯咖啡~~
人生夫復何求呢??
更富足了吧~~~


森林小屋~~




大家覺得如何呢?? 平常你們都是看到我家拔拔的專業鏡頭~~
今天換QUEENY的小傻乖相機~~是不是很爭氣ㄚ~~拍的不錯吧~~~
回來家裏才3個小時~~我依然持續驕傲中~~因為我覺得QUEENY我其實也很有天份
我拍的美景也真的很美~~開心跟大家分享~~
                美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近明德水庫~~~
                 2009.09.26~~Queeny & Honey~~

PS~~環遊薰衣草森林入門票每人一百元~~入園內消費可抵用~~~
          備有停車場~~停車不另收清潔費~~~餐廳用餐需提前預約~~
          以防假日人潮擁擠~~影響用餐心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