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菁桐車站鐵道篇~~(下)

2009090911:18


從日式風情太子賓館蜿蜒而上~~來到著名的平溪菁桐車站~~
這條街上也是張君雅小朋友拍廣告的平溪街道~~遊客如織~~
請跟著Queeny幸福腳步~~來趟平溪幸福旅行~~
一起通往幸福的方向飛去喔~~~



懷舊火車鐵道~~





菁桐站的幸福郵筒~~台灣鐵道故事館~~
可供郵寄幸福卡片給心所愛的人喔~~
一張明信片30-50元不等~~~寫好住址~~貼上郵票~~蓋上幸福的郵戳~~
將所有的幸福與祝福傳送給每一位我們珍惜的人~~~





我的家人就是我的最重要的一切~~
我的兩個寶貝是我最幸福甜蜜的泉源~~
我寄了左邊的追分~~成功給JENNY~~~期許她更好更棒~~
我寄了右邊的十分~~成功給JERRY~~~祝福他成功攻頂 ~~



這是寄給幸福的我們夫妻~~~永遠幸福平安~~~


穿過郵筒~~幸福開始啟航了~~~願所愛的人~~永遠平安健康~~~



我稱這裡是節節高升幸福加油站~~這裡的竹子上頭寫滿了祝福的話語~~
有人祝福愛情~~有人祈求健康平安~~



我在此祈求祝福所有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美夢都能成真~~~



炎熱的夏天~~來到菁桐鐵道餐廳~~清涼的冷氣~~來杯飲料~~
暑氣全消~~暢快無比~~~


逛到平溪菁桐礦業館~~裡頭有很詳盡的對於平溪鄉地方發展~~
礦業的歷史紀錄~~詳實的紀錄畫面~~~免費參觀~~~~~~~~~~


老公拍台灣鐵道支線上癮了~~~上周人在內灣拍鐵道支線~~
這星期來到平溪鐵道~~~這兩個地方有不同的美~~~
雖不是油桐花季~~但是平溪鐵道旁~~桐樹林蔭~~真的挺唯美的~~

真是太幸運~~也真是太令人開心~~
我們又剛好碰到火車入站時間~~~~



拔拔又開始渾然忘我的拍起美麗火車頭~~
儼然像個鐵道迷一般的追火車~~~




我為了吸引拔拔的注意力~~使出渾身解數~~~
要拔拔選我~~選我~~拍我~~拍我

我越來越喜歡拔拔攝影的自然功力~~
他拍出來的每一張相片~~都好像在說故事~~
他不容許我修片~~他說~~那是當下的真實~~~





那是一秒鐘~~瞬間捉住幸福的感覺~~~他喜歡不造假的當下~~~


通往幸福的鐵道~~滿戴幸福的異鄉遊子~~



我跟拔拔說~~這張太三八了~~可不可以刪掉
拔拔說~~這是孔雀開屏的好兆頭~~
多可愛ㄚ~~不能刪~~~不准亂刪~~
歹勢啦~~請大家原諒我一時的失心瘋!!太三八了~~


家是唯一通往~~幸福的旅程~~
我要回家了~~~離開平溪菁桐車站
跟著名的地標say  goodbye~~~
下次見了~~

我想說~~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感覺~~
或感覺不對就很難生活下去的人
我需要愛人~~更需要被人疼愛的感覺~~
但是我更深刻明白~~
要別人愛你~~只有一個秘訣~~就是要做一個值得愛的人~~~
各位Queeny的姊姐妹妹們~~
別忘了Queeny幸福語錄~~~~
當我們用心對人~~別人一定也會熱情回應我們~~

每天都要多愛自己多一點喔~~愛可以無限大~~~
一起往幸福的地方用力振翅飛去~~找尋屬於我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