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2009091109:33
Queeny我最常去的是忠孝東路上的 SO  GO 百貨樓上的Afternoon Tea~~~
只是在台北不論是假日或平日這間專為女性設計的Afternoon Tea~~~~


幾乎總是客朋滿座~~一位難求~~總要再外頭排隊才能如願享受一頓美味下午茶



今天~~我的榕妹妹從板橋搭火車來桃園找我吃飯~~我才知道原來搭火車到桃園
只要20分鐘車程~~害我趕忙從家裡出發搭計程車到桃園火車站對面的原衣蝶百貨
現改成桃園新光三越站前百貨~~位於三樓的Afternoon  Tea~~



平日週二時間桃園逛街的人潮不多~~悠悠哉哉選了一個好位置~~
準備跟榕妹妹開心聊聊威弟的偉大事蹟~~兩人太久沒見面了
榕媚妹依然美麗可愛動人~~~



平常Queeny如果跟老公到餐廳吃飯~~是沒有機會拍照的~~
老公總覺得怪怪~~會影響鄰座客人用餐~~我總是吃完就走~~
根本沒機會與好朋友分享美食餐廳~~今天趁點餐上菜時間~~



心裡頭想著~~下次如果有機會Vivian~~咪~~蚊子~~Bell~~羅羅~~菡軒媽咪來桃園~~
cookie帶著菁菁~~到桃園來找我喝下午茶~這裡位屬交通便利~~應該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個念頭一燃起~~馬上二話不說~~給他用力拍了下去~~所幸當時11:30用餐客人並不多~~
但隨後過了12:00--15:00~~這時餐廳幾乎都快滿座~~生意還是好到不行勒~~


隨手拿起相機~~拍下美麗的餐廳陳設~~希望下次這些好友都能在此一起用餐話話家常~~




我點的是魚卵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單點義大利麵一客餐就要300元~~我覺得其實挺貴的~~
但是真的口感專位女性設計~~倒是還算不錯的精緻義大利麵~~麵條Q~~味道清爽~~


這裡最著名的下午茶是佐以香蕉奇異果蛋糕~~我也是第一次吃香蕉口味的蛋糕~~
原來香蕉跟奇異果搭配香草蛋糕~~口味出奇的清爽好滋味~~




下午茶內容是一壺英式下午茶~~配一份蛋糕~~價格就要250元~~
真是給他不便宜勒~~
反正~~也不是很常這樣奢侈享受~~偶而為之~~應該不算過分吧~~~




別忘了Queeny幸福小語錄~~
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只是王Queeny你會不會對自己太好ㄚ



草綠色系搭配溫馨的木質裝潢,令人頓時忘卻忙碌與緊張,是仕女們最佳的選擇。AT的食材大部份由日本進口,口感特殊迷人;並且時常調整菜單內容,研究適合大眾及女性喜愛的口味,兼具美味與健康。



同時各家分店,亦設有Afternoon Tea Living生活雜貨的陳列與販售,讓您可以將喜愛的杯盤等商品,買回去粧點屬於居家的浪漫。另外Afternoon Tea亦配合每個不同的節日、慶典,推出各式套餐及優惠活動,是每位AT的忠實客戶最期待的special surprise呢!

Afternoon Tea 1981年創始於日本東京,至今在日本已有85家連鎖店。以其精緻的菜單設計及獨特的店面、裝飾,在日本的同類型業界中獨領風騷至今。其產品內容不但充份展現了生活文化與日常藝術的風格,向來也是居於引導商品新潮流的地位。

為了使台灣的消費大眾,也能親自感受、親口品嚐其產品之魅力,太崇興業()有限公司特於1999年自日本引進了「SAZABY Afternoon Tea」,並於同年9月底,在新竹太平洋 SOGO百貨公司2F,開設了第一家店,由於極為受到本地顧客群的喜好與歡迎,在隔年的4 月和11月,又陸續於台北的太平洋SOGO百貨及衣蝶百貨公司設立了第二、三家店面,20016月於SOGO 敦化新館創立了擁有四層樓挑高空間感的旗艦店,200311月亦於台北101購物中心設立以強調Home Dinning裝潢感的第五家分店,更為台灣餐飲界少有之特色。




Afternoon Tea」代表的即是「下午茶」,這種風氣最初來自英國,尤其是在名媛貴族裡,午茶聚會更是身份及地位的象徵;「SAZABY Afternoon Tea」以提供英式下午茶的餐飲、甜點為主,強調女性專屬~~專寵女性的空間喔~~

期待下次能跟這群好友~~相約在桃園~~共享美麗的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