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2009110609:59

從小在宜蘭長大的我,地屬地震帶,對於地震早就練就一身處變不驚的好功夫

加上全台921大地震時我人在澳洲旅遊,根本完全沒有被地震驚嚇過的恐怖經驗

所以對於地震~~我的反應總比別人慢半拍~~老公說我神經太大條~~就是憨膽~

昨天下午532分的地震~~我一個人在家~~我的家在20樓高處~~

我第一次感到有點ㄔㄨㄚ的恐懼感了~~以前地震全家人在一起~

只會想到孩子的安危~~通常慣性第一時間是跑到孩子房間保護他們~~

這次一個人在20樓高的家~~反而不知道要怎麼跑~~真的不知道要躲哪裡~~

第一;電梯不能搭~~第二;我不知道該躲到哪裡才對~~有一點慌的感覺~~

我只有走到大門邊將大門打開~~心想萬一怎麼了~~應該比較容易得救~~

老公打了電話回來~~~問我一個人在20樓高怕不怕??我說:有點怕了!

還被老公消遣說:你不是王大膽嗎?你也會怕喔!這什麼話啦!我是女人ㄟ!

老公大概7點多回到家,昨晚我煮義大利麵,當全家人一起吃晚餐~~

正在看新聞有關南投地震的新聞時~~地牛又翻身,又地震搖了一次~~

這次比較不害怕了,但我還是去開大門,

我問老公到底要躲在家中哪個角落比較安全?他叫我躲到有水的地方去~廚房!

我說:躲到廚房沒被地震震傷,一定會被鍋碗瓢盆或熱水瓶打傷,那不是更恐怖

那到底要躲哪裡好呢?我一直在思考地震~~位處高樓的我~~到底要往哪跑??

對於地震~~我真的沒有跑的經驗~~現在住20~~好像比較容易擔心害怕!

親愛的冰友ㄚ!如果你們也像Queeny我深處高樓,你們通常往哪跑ㄚ?

怎麼跑?還是分享921時那個晚上大家是如何度過地震的恐怖經驗,

說說你們的心得,讓我這白目的王大膽有點危機意識與求生參考吧!!

我的神經太大條,反應慢半拍,請大家給予我一點歷史經驗談與心得建議吧!

祝福我親愛的冰友~~大家都平安~~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