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思念接軌~~

2012091108:38


與思念接軌~~

總是這樣寫寫停停,停停寫寫~~

思緒飛到哪?文字就停留在哪?

竹蜻蜓追逐鐵道畫面你一定熟悉~~

而我也想像竹蜻蜓快樂的飛呀飛~~

飛在火車上停下來歇歇腳打打吨~~

飛到鐵軌旁玩起追逐火車的遊戲~~

火車帶我過山洞~~穿越濃烈的思念~~

沿著長長鐵道~~往未知遠方去旅行~~

在旅行中帶著思念與幸福接軌~~

起程~~啟程~~~

在轉機的瞬間停泊~~APP傳達想念~~

在指間輕輕洩漏出那思慕與想念家的心情~~

想念的每一個章節~~都帶著濃濃鄉愁~~

離家這些天~~我用旅行印記和你接軌~~

親愛的~~別累壞~~辛苦肯定會有代價~~

這世界很美好~從來都不缺感動~

記得用那雙眼睛尋覓感動細節~~

透過你的雙腳與雙眼~~

帶我一起跟世界接軌~~

我會在幸福車站等你~~

Queeny2012.09.11~~~戀秋~~九月想念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