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ove?一生的事~~

2012082213:58


What is Love一生的事~~ 能忠於自己的選擇,並且用一生守候,

是前世修來的緣分是幸福的起點

有時候我們自知自己是何種人卻也固執堅持著擁有屬於自己生活方式。

我也發現當一個人越是真實揭露最真實的自己時,通常得到的評價也是兩極化!

這微妙的情結~~是人性悲歌~~也是人性可愛的快樂頌~~

站在家20樓落地窗前,看著橘紅夕陽緩緩落下。心的滿足無可言喻。

人的一生總該給自己一次放手一搏的機會,瘋狂過就算失敗了,也了無遺憾!

我一直忠於自己的選擇,沒多了不起人生經歷。我的人生沒有太多驕傲的成就。

考試第一名很少是我,連前三名都很困難,我不資優不聰明只算的上中等生,

我很衝動,很暴怒,嗓門很大講話速度快,口條俐落。

情緒容易被影響,愛哭是我的弱點。

我不是個小家碧玉姑娘,嚴格來說就是鄉下長大的野孩子。

做事不懂瞻前顧後,感性永遠走在理性之前,做任何事情更不懂評估附加價值。

就是一腦子順著感覺走。這是我;不太有大腦的我。

而你卻用一生來等待守候這樣的女人~~好傻的你~~好傻的我~

我們用了7年時間,把一生當成賭注,用婚姻20個年頭寫下屬於我們的精彩。

攜手走入紅毯的彼端,是贏是輸?Who  Knows

What is Love一生的事~~

婚姻世界沒有永遠的贏家,也不會有一輩子的輸家

我們在磨合中找一個平衡點與愛的同心圓。

對自己人生負責;選擇我愛的,愛我所選擇的~~這是我對愛的執著與堅持~

那天我回台北的家等你,順手整理書架上的書籍~~

有一本陳年的老日記本,在我眼前滑落,多麼熟悉的日記本阿

這一本日記;是你1988第一次送給我的禮物,我笑你心機重處心積慮。

我用青春用真愛記載著學生時代3年多你我相戀的故事~~

這是我們第一次從台北瘋狂騎機車來回宜蘭,在礁溪定情情牽

1988年;十月十日我們跟一群人在環河南路邊等著看國慶煙火之前,

你帶我到西門町的今日百貨~~F.I.T』,如今今日百貨早已經不在了。

你我相戀、相愛的日記本卻依然存在你我之間~~開了花,結出果實。

婚姻制度不見得適合套用在每個人身上,我也想過,如果我不選擇婚姻這條路,

相信我的世界會在不同國度不同天空下,我可能居無定所,不安定流浪與旅行。

花光積蓄後,再賺足下一個旅費,然後再繼續去下一個國度旅行。

婚姻讓我沒了自由;婚姻讓我必須選擇放棄部分追求卓越追求成就的那個我。

我努力扮演人妻、人母的角色,一路哭哭笑笑,跌跌撞撞,

婚後經過不孕的痛,曾經那樣無助無奈的沉痛,

有誰能明白我流了多少的眼淚與付出多少的慟呢?

這男人看到我的堅強也看過我的脆弱,眼淚流乾了,

我還是原來那個深愛著他的小女人!我願意為他放棄那個固執任性的我!

這一本日記本記錄從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無法停止的愛戀,迷戀,崇拜著你!

我用真心,用一筆一畫刻劃出永恆的精典!我知道,我是值得你這樣疼愛我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愛著你,20年如一日,從當初青澀日記本,到現在部落格,

我不為他人只為你給我豐沛的愛,記錄每一個屬於我內心澎湃感動時分。

真實生活是自己和自己對話,不真實的生活是把自己放在別人真實生活裡,

總是羨慕別人的幸福,而忽略自己枕邊的溫暖,幸福本來就該自己說了算,

干卿何事呢???

What is Love

我不需要別人眼中口中來肯定我擁有的幸福,就像我從來不羨慕別人的幸福。

我總是以真心來讚美別人因努力用心經營而得到的幸福。

我知道當我選擇將自己呈現透明赤裸狀態在這框框裡時,我將可能被議論,

被世俗眼光傳統是非批判,意外成為你和零互動陌生人茶餘飯後的八卦點心。

我常想;我可以理解,每個人的一張嘴講起別人八卦是非總是輕而易舉。

我的世界永遠沒有壞人,對於別人喜歡議論我的真偽時,

我還笑著跟自己打氣說:『被議論不管是好是壞代表我尚存有殘餘價值

要求每個人都有同理心對待的確太牽強有反常理,只是我也可以選擇不附會!

我想總不能因為不懂愛~~就不希望別人擁有愛~

就像一個人不喜歡陽光;就不准旁人拉開窗簾迎接陽光的親吻~

我相信不懂愛的人,內心的不踏實,是辛苦的~

我們心安理得,絕對不要造口業隨人起舞就好了~

日子是我們在過,無關別人眼中的風雲。

路人甲路人乙真的都只是塵埃~~沒必要因塵埃起舞。

What is Love

一生的事;絕對值得用一生來對待~

當愛來的時候,能相愛就該好好珍惜~~用真心對待~

親愛的~這裡早已不是什麼秘密花園了~我的愛不會因為陌生人的流言蜚語而改變

能愛你;這20多年來能這樣的相愛~我的知足與滿足絕非三言兩語就能詮釋~

愛讓我一直很富有~~這一本『一生的事』是一本關於愛的日記~

我很珍惜著~~也謝謝你對我的好~~讓我一直能活在充滿愛的世界裡~

愛上一家四口打打鬧鬧、簡單知足的小幸福~~愛上生活中的小確幸~

What is Love

一生的事;絕對值得用一生來對待~~

聽說七夕會有颱風攪局謝謝你貼心安排提前帶我享用情人節大餐~

每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紀念日~給生命中最愛的你~七夕因你而快樂~

祝福天下有情人七夕情人節快樂~~ Queeny~~201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