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文教中心~~

2011082210:17

跟蓉認識至少5年了,

起緣於孩子,但僅於點頭之交,

蓉是Jenny好朋友的媽媽

我們總是在學習環境中見面

她很慈祥總是在臉上掛滿笑臉

心裏充滿愛的美麗女人

她是一個全職的志工媽媽

完全無給職的愛心媽媽

蓉是文教中心的團長

更是我學習蝶谷巴特的老師

她從不說別人事非總是口吐蓮花

感恩自己的公婆感恩父母的辛苦

我就喜歡她這樣的好性情~~她是我的好朋友

直到我搬離彼此原來居住的城市後,

我們的生活才開始有了交集

總感嘆相見恨晚~~

那天她邀請我參觀一群愛心志工媽媽,

一手創立的文教中心,今年展出為日本展,

 

 

這群志工媽媽,

到處收集關於日本的文化,文化的藝品,

教學給參觀的孩子們,

 

 

我看到孩子們

笑容在發芽,愛在茁壯,

 

這一群志工媽媽的奉獻讓我的視野開闊,

在她們身上我看到無私,不求回報,

 

幫助新住民姊妹學習技能,

排解心事的大愛,教導新住民姊妹一技之長

 

一群無給職愛心媽媽,

彼此分享用愛幫助每一個需要的大人小孩,

讓我好動容。

這文教心中坐落在新莊裕民國小裡,

她們非常專業的尋求管道,來佈置文教中心,

 

 

有專業的簡報,

提供給孩子專業的知識,

世界大不同,文化習性大不同,

日本五色旗,為日本這次的傷痛祈福,

祈福所有的災難都將快速遠離。

 

童玩的收集,

讓孩子的童心童趣多了一份喜樂,

生命在茁壯,愛心在發芽。

 

這國際文教中心裡頭的每一樣東西的收集,

都是這群愛心媽媽無私的貢獻,

世界因為有你們,處處開滿愛的花朵,

妳們的大愛,讓我發現快樂的能量,

雖然我無法參與,

但我說過;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克盡一己之力,奉獻小我。

謝謝蓉;

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人,

因為在妳身邊,我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愛。

 

這個LOGO我非常的喜歡,

設計的非常好,

在有愛的世界裡,愛慢慢發芽成長。

教會孩子打開心房,

散播愛的種子~~讓愛發芽~~

接納所有的聲音,如海納百川

聆聽,分享,

感受,感恩,世界的美好。

Queeny國際文教中心~~ 

~~~心情分隔線~~~

明天823是世界和平日

~~往事如過往雲煙~~

不管是解釋或是誤解對我都不再重要ㄌ

謝謝每個好朋友的提點我會反省與改進

我選擇寬容走未來的路口吐蓮花享芬芳

這世界很大~~我很渺小~~但我心中有大愛

我想世界應該是和平的不該有仇恨與對立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我單純的想像可以解釋

如果我可以學習變冷漠我會試著學習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