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快樂~~真好

2013082215:58

有你的快樂~~真好

8/15當天我在格子裡貼出了『愛。在旅行中蔓延』

開放收藏的消息後

短短幾天內屬於Queeny Travel   & Love

第二本書承蒙各位好友愛戴已全部被收購一空

今早趁著雨短暫歇著時,我把最後一本書給寄了

自己僅留下四本要給最愛家人各一本

感恩有你的快樂~~我悉心臻藏

歷經潭美颱風的侵襲,也澆不熄好友們給我滿滿的感動

這一份喜悅油然而生,滿滿的情緒中裹著甜蜜

在細雨紛飛的午後,只想為你獻上滿滿的謝意

有你的快樂;有你的快樂;我的心甜甜的熱熱的

每一本書我都親自為她們穿上透明嫁紗

像不捨女兒出嫁的父母,仔仔細細妝點她

為她在透明外衣上別上一顆愛心的祝福

期望這張愛心書籤陪伴愛書人溫馨每一刻

我是愛書人;更臻愛自己寫的書

我相信收到書的好友們都能在書頁裡感受我的溫暖

以下的回應讓我明白原來自己如此的幸福

感性的雨~~

在午夜時分我已入睡後捎來一封短訊寫著

此刻的我在第70頁中,『你眼中的我』

知道Queeny你一路走來並非外界想像的輕鬆

你是靠著非凡毅力走到今天的~~

智慧就是一種極高的美德~~夜安好眠

多知性的人兒阿~~有你這段話~~有你的快樂~~真好

蘿拉寫著~~

昨天收到你寄來的書了

! 好特別好令我喜歡 (還幫書套上書套保護著)

我家念小學的女兒說:媽咪, 這兩本書好漂亮, 我也要讀讀看

我開始看了幾篇, 有一種女人疼惜女人的感覺

也有更多的開心和感受你的幸福滿滿的動力能量

真的很欣喜能品味到Queeny的文字和豐富的感情

我也是當太太 媽媽和女兒媳婦的

學習多用些愛把家人牢牢繫住

也是今生最重要的課題

再次感恩Queeny的分享 願妳今天開心. 如意

當然, 我欣賞妳的不只是豐富的情感流露 而是妳所付出的用心和認真

往往自己是很愛先生. 孩子的, 情感一定是濃的

不過該檢討的是我是否不夠認真呢?

謝謝Queeny給了我一些指引方向讓我可以有學習進步的機會

多可愛的人兒阿~~有你這段話~~有你的快樂~~真好

艾瑪寫著~~

我同事看了妳的書囋聲連連耶

 一直稱囋妳 - 一路走來真不簡單

多叫人貼心的人兒阿~~有你這段話~~有你的快樂~~真好

想說的~~想謝的真的很多很多~~

滿腔的感動~~化做千萬謝謝你~~

我明白要做到讓全世界的人都滿意,那太不容易了

我真的很開心生命中充滿貴人~~如你~~如你們

不管事局如何改變~~

在我有能力的時候我會勇敢做自己

祈願自己的心裡頭住著一顆小太陽

春夏秋冬用剛剛好的溫度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

在一句話的力量中~~

看到這句簡短的對白~~寫得真好

可以美麗一輩子的秘訣,在於那張笑臉

還能微笑;當然要趁早~~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的快樂~~我滿心珍藏~~臻藏~~

Queeny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