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

2016042712:06





婚戒~~
 

結婚那年我們才25~~一轉眼我們倆都快50

 

結婚時口袋空空卻被父母催著結婚

 

你買不起婚戒給我~~我們用極簡單的黃金戒指套住對方

 

我們兩個都不愛戴戒指婚戒對我們沒有太大的約束力

 

我們始終相信再大的鑽戒也無法保證婚姻的天長地久

 

婚後20多年每年紀念日你會問我要什麼

 

我常常會虧你我的手上沒有半顆鑽石ㄟ

 

當你認真想買給我的時候我就說鑽石戒指換機票可以嗎

 

就這樣~~到現在我的手上依然沒有半顆你買的鑽石戒指

 

這次旅行我要你扮演單膝下跪的戲碼你卻學不來

 

這就是你~~憨厚的你 做的永遠比說的多

 

我們一起累積的旅程數~~收集的票根厚厚一大疊

 

你說這是妳這輩子最愛的禮物~~我說是的

 

沒有婚戒沒有豪華婚禮~~你欠我的求婚也一直沒實現

 

但我深深相信~~每一段用愛堆砌的心旅程~~比鑽石還耀眼珍貴

 

也許哪一天我會變~~也會想要一顆你送的戒指~~但那不是現在

 

現在的我依然對旅行熱情不減~~對生活熱力放送~~婚戒再等等了

 

欠我的~~這輩子我一定會要回來的~~用一輩子當長工來償還喔